差一點被call倒!

李sir說得好:這就是拿出本能的時候了。

我完全體會到這句話,如此的真實。

蔡小瑋妳酷斃了妳!!!


一場無名火,燒得我好悽涼又好熱血。


我需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管他小江哥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我以為我已經長大了耶.........)

管他小妹妹說「妳的肉比較多」

(妳這臉跟我一樣大身高卻只有我一半的小鬼.........)


管他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我只要雞排來撫慰我的心!!



大睡一場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