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吃藥後,我睡覺反而睡得比較沉
早上醒來後腦袋也清醒得多
重點是避開了副作用,我的肩頸肌肉酸痛改善很多,精神也比較好

不過很奇怪的是
從第一晚不吃藥開始
我每晚每晚都做奇怪的惡夢

第一晚的惡夢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過了好多天都還記得

因為我夢到...我被小貓...追...殺...

而且還是出生大概一個月那種size的小貓

我也知道這真的很詭異,可是它就是發生了...

在我夢裡...

莫名地夢到一隻大貓~是我喜歡的那種大貓但不是我喜歡的花色的貓
不過因為喜歡貓
所以就偷偷湊近偷偷摸牠

可是摸著摸著,氣氛越來越詭異

突然間小貓就出現了,在我面前大概一公尺半的地方徘徊
看著我摸著大貓

我覺得怪極了~於是我想: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地方好了
沒想到...
海呢狗摸門特

小貓就朝我撲進,咻的一下就卡在我的左腿上,還死巴著不肯放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感覺到爪子刺到我的那種痛痛的感覺

一開始我傻眼了,很本能的就是在不傷害我也不傷害小貓的情況下把小貓弄走

弄走之後,小貓還是一直想要跳上我的腿...
於是我一直閃躲,卻還是被緊緊地跟著

小貓一直在我身邊徘徊,一想要湊進
我就用右腳輕輕地把牠掃開

小貓還不罷休,呼朋引伴從一隻變兩隻變三隻
我嚇到都快哭了

我躲進房裡,把門關上,門的下擺就變成布料(像床套那樣的)
小貓又從布下輕易地探進頭啦
我真的快要哭了

我不懂牠們為什麼一直要巴到我的腿上來,也不明白要是我就乖乖的給牠們來巴
那...牠們要巴到民國幾年...

結果突然出現一道像牢獄一樣的鐵柵欄
從我和貓中間隔開

然後我身邊突然出現一個人,應該是我朋友的身份吧
她很生氣地問那隻帶頭的小貓:為什麼要一直跟著她!!
沒想到貓居然慢慢的變成人的樣子,很理直氣壯的說:誰叫她踢我

天啊~~~
我哪有!!

是你們先巴著我的腳,爪子把我弄得很痛ㄟ...

我只記得我很委屈很委屈地大喊:是你們先咬我的ㄟ←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說"咬"
然後就崩潰大哭了...

我還記得當下小貓的眼神,就心軟了,也不再打算巴著我了

然後這個夢就沒了...

我實在是不懂我為什麼會對著貓崩潰大哭...
這件事實在是讓我思考了好幾天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搞不透

有沒有誰來解個夢啊

害我這幾天在路上看到貓都有點不自在...

而且每天做的夢都很莫名其妙

我昨天就夢到我跟幾個朋友,還有曲冰的大孩子們去南島國家玩
一開始還蠻正常的
有小木屋,海灘,遊樂設施...

可是最後,地面突然出現很多的"怪手"
就是神鬼奇航三那個章魚臉一樣,還猛蠕動
整個地面突然地變得泥濘,然後有很多章魚腳在蠕動...

然後就沒了...

天啊~
我變神經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