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ong - Still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and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我也有恐懼。」今天早上的講員是這樣說的。

「但恐懼會毀滅一個人......」

「只要怕,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這個周末,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開始收到消息,我很掙扎,情感面理直氣壯地說:「我根本就只有0,有什麼好去的。」

但理智面卻說:「不去,怎麼知道自己是0還是1?!」


我沒有在講A的......


這一路,在我沒有意識到的時候,我很容易挶限自己。

或者說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我已經硬生生少了人家一半的時間,我也沒有底子,我也沒有天份,多不公平,我能走到這裡,擁有這些,我覺得,我已經很了不起了......

自憐著同時也自傲著。

這種衝突的心情讓我迷失,擺盪在停留與前行的那一股推動力間,一直含著煞車,心裡很憋。


但又聽了很多故事,

師父才花了22天的時間,就去跟人家火拚。

我心裡,靠,我有這個guts,但我忽略了人家前面是4年、6年的沉潛,然後叭的放出光芒。

我可以嗎?!我是0。

也聽了有人每天上班累得跟狗一樣,但仍舊在人生路上努力擠出時間,向前衝刺。

我心想,對!!就是這個調調,我從來不為自己找藉口,工作忙,身體虛,外務多,

這些總和,我照單全收,

總有不服,不服氣,不服輸,都是我的,

別人做得到,我也要可以!!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一次又一次,當我意識到自己總無意間想拒事於外,我就會把自己放得更廣、更開,

越走越興奮,很想知道,蔡瑋倫,妳到底有多少能耐?!


我讓自己去體會很多狀態。

披星戴月,咬牙苦撐,差不多有關公刮骨療傷那樣神勇;

同時也糜爛、頹廢過,一心有鴻鵠將至,睡覺、放空、閒晃......

我讓自己去記憶每一個情緒狀態,因為那是我26歲之前,未曾體會過的,熱血也好,不羈也罷。


慢慢的,我知道我很珍惜這一段時光,有一種捨不得走完的心情,因為我知道,當這個階段過去,未來我仍走在這條路上,但一切已經不一樣。


三個月,只是中繼站,唯一的心願,不要交白卷。

我已經整理好思緒,用坦然接受的心情,把這個沒準備好的自己,丟上前線面對挑戰。


「當夜,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

那天,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在心裡笑了笑:太好了!

我有十八萬個敵人嗎?

就算那唯一一個敵人,他有十八瓦的光芒嗎?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今天早上,彩鳳又失控了,四處抓人唱這首歌,於是我就陪著她,滿場巡迴。


「當大海翻騰 波濤洶湧

我和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 知你是神」


這是最澎湃的沉默平靜祥和。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感謝玫瑰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