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又再一次嘗到了挫敗
也許因為不是第一次了吧
所以心臟抽痛的頻率也不再那麼強勁

難免會痛,我想你再開朗也懂得箇中滋味

只是我恍然記起昨晚他用別人安慰你的話
那樣來安慰我

突然間我笑了
很輕省的

我不阿Q,但我後來想想
竟發現原來我活在一個讚美的框框裡
是身邊的人嘴都太甜嗎...

我想
應該是
我們都習慣活在別人的掌聲裡
我們都習慣活在舞台上
我們都一樣

是啊,一樣
我真開心能跟你一樣

好也到底壞也到底
就像到底吧

其實我心裡是明晰的

就因為太清醒
所以我知道我沒有輸

但如果挫敗的藉口只是我說我還在摸索這戰場的遊戲規則就太悲情
畢竟這事
從頭至尾
做,是為自己而做

不為舞台,不為掌聲
從起意到放棄
這當中沒有過衝鋒陷陣的念頭

如果這點我們又一樣的話
那我們更能對失去伯樂釋然許多

難得天涯覓知音嘛

所以,我相信有天,還是會贏一場仗給世人看的

所以我淡淡的
像一隻小舟安祥徜徉在你柔軟的清波中

雖然此刻我無比的醒

但我還是享受此刻的靜謐
以及
我認為的一種電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