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腦神經突然斷裂,所以跑去買了假睫毛

其實我睫毛不短,但是因為我太單了,所以睫毛都會被我的上眼皮吃掉...
加上我睫毛掉都是三五根那樣在掉的

以前還沒在怕
現在開始會怕了

所以想要買個假睫毛來玩玩看

試戴的時候~

喔...天啊!!!是駱駝嗎!!!
害我趕快拿下來修剪

修剪完後,嗯,正常很多了
而且戴假睫毛有一種貼雙眼皮的感覺,所以眼睛有被撐大
真開心~~~~

幸好我的第一次...
沒有失敗!!!

於是我就很三八的敲了我弟...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給你看正妹

Allen~生物生物 說:哪裡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你右邊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XDDDD

Allen~生物生物 說:
你帶假睫毛阿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對啊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眼睛有沒有變大

Allen~生物生物 說: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
正嗎

Allen~生物生物 說:
好啦好啦

我弟被我盧超久,沒辦法,我們家的人都只會好啦好啦
結果我ㄠ半天

永遠是"衝啊衝啊"的 ELENA-艾繽 假睫毛是一種很瞎的東西...說:我是問正不正
Allen~生物生物 說:正啦正啦

哈哈哈哈哈


我弟總算開金口了ㄟ哈哈哈

哀...苦悶斃了
我都快花轟了啦~~~~~

不要跟我要圖
直接在msn上密我就看得到了XDDD


哀...看我沒自信這麼久了...
就讓我不要臉這一次吧...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