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春天的確會影響人的情緒

我不是指特別渴望愛情的部份...
也許這也有影響吧...

但我更想說的是

其實生命就是一個circle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睡不著,滿腦子轉啊轉的都在想兩年前的此時發生的那些醜陋的不堪...


我跟小班說,很奇妙的是,最近常常想起一些舊事,然後情緒難免受了影響
仔細推敲才發現原來兩年前的這幾天,我正在經歷這些撕裂生命的事

小班也覺得奇妙,怎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生命時序也有cue點
時間到了,好像會在記憶裡把當時上映的戲碼再演一遍


那種感覺很像是人家說的,一個自殺的人
就會常常回到自殺的場所及時間點

再死一次

永遠都在自殺的輪迴裡超拔不出...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circle是真的!!!


所以做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出來跑,遲早要還的...


大概是我想也沒想過,兩年之後,我的事情還在人們口中流轉

兩年前有人愛放話,讓我在其中疲於奔命

兩年後我不想再被這些綑綁了
事情到底如何,我也終於可以有自己的一套說詞

再重申一次
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真的超好!!!


no pain no gain
這句話說得真的好

回過頭來看,其實只會覺得當時傻,卻萬分不覺後悔

如果每個人應該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我想我絕對有資格說我做到了這一點

並且真的要咬牙切齒地對當初的那些人說一聲謝謝

謝謝那些正面的衝撞挑戰
當時不堪的並且放血剔骨般慘然又痛絕的
現在卻成了我堅強走過的證明

如果沒有被狠狠地被糟蹋過

我可能還活在自恃嬌寵的不滿當中,學不會感恩自己所有的,微笑看待自己所沒有的

也就無法體會
我現在竟能如此幸運地被看重
他的態度如此誠意也溫柔

哪怕只是尋常對待

也能讓我在冷冷的巷弄中偶然想起
兀自微笑


知足,所以常樂


留下的傷口確實會開出美麗的花朵

苦中作樂的翹楚不是一朝一夕成就的啊,你以為翹楚人人都能當
也是要這樣扎扎實實地血肉模糊練來的

那都是紮實的基本功啊 


感謝主,兩年前當我跪著哭著禱告的
我祈求的,看見的異象
現在都成真了

但是真的感謝主
這些當初所求的,現在對我而言,已經不具任何意義

不具意義不代表當時已枉然
而是成長的證明


所以囉,就算當初如此切切的想望成真了又怎麼樣呢

在主的時間裡,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祂賜下的變化


當初覺得青春堪揮霍的,現在竟然慶幸我沒有傻傻地等待誰離開誰回來的
不然就現在的局面看來...

那真的踏碼的像是我給自己的一場無盡的騙局啊 !!!

現在看見這樣的結果,再回想起當時的執著
還真是會驚心動魄 !!!

幸好我傻了開頭,還沒有傻到底...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會往更好的地方走去
就像朵朵說的,這就是心念的力量


兩年前放在簽名檔這句話,兩年來我一直沒有改變過:

有關一切被催化,被扭曲的,都將在時間到達的那一刻,被還原,
所以我永遠不贅述,不反抗,不掙扎,不碎嘴,不辯解,我等待澄明的那一刻,還有永遠不會遲的報應。


要說我不在乎下場是騙人的
當好人能成仙嗎,我呸

個人造業方面啊 !!!


最後我要帶恨意的說
那些到現在還在糟蹋別人的人
我誠心地祝福你們這一輩子最好都不要遇到那個要你們還債的人

我沒有要等著看
我一點也不想看



最後的最後
我還要跳tone地衷心地祝福那些專騙大學生錢的直銷公司
說話不能太喪德,我不咒絕子絕孫或家破人亡,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
所以我就簡單的祝你們每出門必跌倒,每跌倒必吃到大便

看我人夠好吧,連恨文都祝福人家有得吃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不是聖人

從來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