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一〕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到不可不寫
 〔四〕點名者需至被點名者留言版留言

點  名

 謝謝蔡清泉點我,不過你給的那個如何如何可以不必了...-.-凸

還有,我不點名了...到此為止

還有,我幹嘛寫...

因為我不想睡嘛(笑)
(其實是我胃痛...)

問卷大調查*(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雖然都姓蔡,但一點都不想承認他是本族的人...一個超愛麥當當的學弟,如果餵他吃賣當當他會很開心地跟你做好朋友歐~~~認識他大概是我離開世新之後...最傷感的一件事了吧...(遠目+吸吸鼻子)

《2:她是你寶貝麻?》 沒有變仇家就偷笑了,哼~(從鼻子出氣)

《3:你認識他多久?》 從我幫學弟妹演一齣很腥煽色的廣播劇開始...

《4:她正,還是帥,還是普通?》 笑起來像江明倫,不笑就完全不像,這一點我覺得很詭異

《5:對她說一句話?》 不要再看不起喝5%的人了!!!




(貳)麻吉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啊,這什麼小學生問題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呃...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這句話的斷句該........我默默臉紅了...(我沒有醉)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可以安心談心撒嬌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噗嗤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應該不少吧...萬中難取一啊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很老很老的時候...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 起司、肉、甜點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 奶茶、咖啡、很奶的東西都挺愛啦...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目前我只知道蔡清泉不喜歡啊~(無辜)

『4:愛吃烤肉嗎?』 有肉就愛

『5:愛吃火鍋嗎?』 一樣有肉就ok啊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跳舞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從小就很喜歡了嘛 (扭小手帕)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目前還找不到同好

<4:妳最喜歡做的事?> 減肥 (因為都失敗所以只能當興趣做)

<5:喜歡跑步嗎?> 這是我的地雷...但我前陣子有試著去跑公園...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我可以說我看電視節目的目的都是因為有王宏恩嗎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這是蔡清泉的答案,可是怎麼可以這麼好用!!!

「3:即時通幾號?」         幾號...今天幾號...

「4:最愛誰?」           (皺眉)

「5: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6:有老公嗎?」          唉...

「7:有老婆嗎?」          我不愛耶老實說...

「8:天塌了怎麼辦?」        來不及想怎麼辦了吧...-.-  但實際上也輪不到我煩惱啦~因為我可以躲在獵人腳邊~哈哈哈...-.-+

「9:戀愛感覺好嗎?」        好的時候好啊

「10:鞋子穿幾號?」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耶...

「11:最愛的明星?」        嗯←好做作的一題,不想答...

「12:最愛的場所?」        可以喝點小酒的地方

「13:喜歡哪個牌子?」       agnes b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不是他姪女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也不是他孫女

「16:喜歡菜市場嗎?」       愛啊,很地道

「17:都跟誰逛街?」        好逛的人

「18:都跟誰拍貼?」        很久沒拍了...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士林~超好逛

「20:你現在幾歲阿?」       24了...(嘆)

「21:現在幾點?」         快一點了

「22:想睡嗎?為啥?」       還好耶...明明就喝了酒卻不太想睡...

「23:今天有見到誰?」       我的好朋友跟我媽跟一群路人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看他的表現...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我手酸了

「26:鼠年有什麼願望?」      把節目做紅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還要再讀一次的話,其實還是一樣耶

「28:有沒有暗戀對象?」      這...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當然是北鼻啊...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還是北鼻啊...(怎麼這麼盧小小...)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蔣中正吧,超正,還是陳偉政也不錯政...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我不常注意到別人的人中,你如果問我誰的眼睛帥還是鼻子帥,我可能還有一點思考空間...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什麼關係!!!  我哪~~有啊!!  (蛤~吳克群是唱什麼東西喔...對不起我亂入了)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目前是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是要混哪裡的...

「36:妳覺得我如何勒(傳給妳的人)? 」  是個妙咖啦總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