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是愚人節,可是我趕節目整個趕瘋了
一直很想要耍一點什麼詭詐,可是偏偏沒有梗...

這幾天不知道在走什麼好運
我已經連三天失眠了...
加上這星期因為少了一天的工作天,加上又多了一個節目,所以大有趕節目的壓力

今天上班的時候我整個已經快要垮掉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爬到IZ的辦公室跟他哀號我的身體好像一座廢墟...
該死的他竟然還大笑...

可是我不知道中什麼邪
在萬般孱弱中我竟然對著蕭幫頭號歌迷美嘉小姐說:ㄟ...我們敲到了蕭敬騰的通告了,IZ昨天跟他們聯絡的,大概...五月中吧,他要來給我們訪問...

哪知道美嘉小姐整個大心,很激動的猛問IZ說:真的嗎真的嗎...

IZ整個沉浸在他的憂傷當中,竟然幽幽的回頭說:蛤~~我昨天聯絡很多人耶...

就在我跟IZ的傻眼當中,美嘉繼續很嗨的講說她今天騎車來的時候還在想我們可以問蕭幫主什麼問題
(因為我昨天有跟她說,有空希望可以為她訪問到蕭敬騰)
(但重點是蕭敬騰不好訪問啊!!!)

結果美嘉就bla bla猛講...講到我開始回神之後
我竟然跟IZ說:沒想到愚人節都過了還有人相信耶...



結果美嘉就生氣了XDDDDDDDD

一整天都把我當成空氣一樣,不理我還一直叫我走開XDDDD



後來回到座位上,明明就要趕上樓錄音了
可是突然又一個好有fu,想說整玩蕭幫的人之後,來整整宏恩的歌迷好了

於是大頭妹就中招了

我在msn上問她說明天有沒有空,要不要來錄音室看宏恩
大頭妹竟然表現得異常冷靜,說她明天要出差兼回南部

好的,瑞比兔本人在下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放棄了
於是我在失魂落魄的精神狀態下,還是努力地將明天要訪問宏恩講得有多扣人心弦

包括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訪問他了吧 (其實這話是真的...哎...09年去澳洲的話我可能就此真的離開廣播吧(?))
還有什麼訪問完要一起吃飯之類的...

就在我整個憋笑到快內傷的時候,就上樓去做節目了

再有空遇到大頭妹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多吧
我心裡想著差不多了,就再問一次她的決定如何

結果她還是一個心意已決...雖然她表現的真的是異常的冷靜
但我深深知道她內心波濤洶湧啊

我也很怕她在這其間跟同事協調個不出差不回南部之類的...
那我真的就把脖子洗乾淨等她來提人頭了...

所以,趁我還沒有鑄成大錯之前
我就跟她說:好啦,不然,
(重點→) 宏恩叫我跟妳說:

(還賣關子)

愚人節快樂 !!!

結果大頭妹就暴走了 XDDDDDD

整個一直在MSN上大罵機車咧~~~~~
(結果就被騎走了...(冷)...)

因為她心動到差一點就把出差費捐出去,然後跟同事說無法陪他出差了,然後衝來我們電台
她説:沒想到愚人節的隔天還會被我荼毒啊~

我就知道妳定力有限啊哈哈哈哈哈!!! 大頭妹~~~(指)

但是大頭妹真的很貼心,一直關心我的心理狀態
她知道我要訪問宏恩會緊張得要命,所以一直問我準備得如何

我還跟她打哈哈,說有IZ撐著沒在怕的,節目就輕鬆玩

事實上,怎麼可能!!!  如果真的要訪問宏恩,我應該又會巴著全天下的人一直該該叫吧...-.-

貼心啦妳~大頭妹!!!
虧我被妳感動到心軟了一下

但是整人哪有在手軟的呢~:P


好啦~我是走見好就收路線的搗蛋鬼
不然愚人節不開個小玩笑我全身都提不起勁啊


感謝主,讓我愚人節的隔天才有整人的梗
也才讓這兩個歌迷毫無防備之心...

事實證明,歌迷都不是好惹的~(眾歐)



不過真的要感謝這兩位壯烈犧牲的受害者
因為有妳們,讓我今天還有點精神啊...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整個頭顱跟胸腔都非常不舒服
肩頸也非常痠痛
上麥說話異常吃力,耳朵聽到的聲音也很不正常,頭很痛

上午很吃力的錄了兩集之後
在走下樓的樓梯間痛苦到很想要放聲大哭...( 這是怎樣@@" )

這幾天每天都失眠又猛做惡夢,加上工作上的壓力
身體跟心理都有點不堪負荷到了一個頂點

讓我突然很想要爬到十字架上把自己釘起來也比現在來得輕鬆吧... (我這是什麼心態...@@ " )

害我下午整個失態到對著密雪兒大唱: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瞎密為瞎密~~我比別人卡歹命~~~~
(密雪兒以為我在發酒瘋...@@" )


好的~
但總歸是愚人節有整到人
這才符合我的史帶魯(style)啊


在此向今天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兩位致上我最深的愛意...跟敬意...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