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約兩個半小時的飛機之後...
(想不到我在短短兩個半小時做了這麼多事,包括喝醉、暈機、吃飯、睡覺、加算自己到底帶多少錢去日本...)
(雖然醉了但我算得還是很精準!!)

下一張(熱鍵:c)

arrived in JAPAN

黃可欣一直大喊~land~land~~~~

笑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成田機場
只要是自拍就是閒下來的時候,我在等可欣上廁所,因為我好愛後面那根超 ka wa i~的大熱狗!!
( 但我一點也不想再看見蕃茄醬了!!! (/‵ ′)/~ ╧╧  )
(原因詳見上一篇飛機餐方面,謝謝!!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urist 啊~~~

我超愛側拍的~~~:p

黃可欣說我暗戀她...七刀~~~~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超多這種恐怖的通緝海報 !! 警察局必備啊!!
做得比電影海報還讓我驚心動魄 !!
我超有興趣的,可是可欣一直不讓我拍這個......還兇我......(扭手帕)

後來回來時跟IZ聊到,IZ說他們這樣貼搞得日本很像壞人很多XDDD


下一張(熱鍵:c)

路線是成田機場搭機場快鐵之類的 (機場快鐵好像是香港的...-.- whatever...) →上野→鶯谷 (我們的民宿所在)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太太妳要幹嘛...車門要關了耶...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臉在我的肚子上...Woooo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整張地鐵圖,我們從首站成田機場坐到尾站UENO(上野)~

下一張(熱鍵:c)

再轉YAMANOTE  LINE山手線一站到鶯谷
日本人很原吶...到處都在方面方面...
其實就是方向的意思啦!!

搞不好「絕對」也是「日、原」通用的...下次應該問問日本朋友有沒有「到底」這種用法...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鶯谷站到了,性病科跟中央醫院不是重點,我就知道你想歪了...-.-
事實上是,我們的民宿要從北口出去啦!!!

出站後左邊有電話,於是我們打給阿罵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那電話卻無法打國際唷
後來阿罵說:打國際要去車站前面麥當當前面的電話才能打的!!

害我們在那裡被騙很~~~~久吶~~~(/‵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車站旁的 DANCE STUDIO,以及隨處可見的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這次倒都沒有打到可愛瓶子的飲料
倒是打了包裝超有風格的香煙...-.-

出車站打了電話後向右走,就到了謝阿罵家
謝阿罵在網上的資訊很多,我這裡就不提供了

看到阿罵的感覺很親切,很開心~
阿罵也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兩個台灣來的孩子

安頓好行李之後,我們就出門去打電話報平安兼覓食


白天還在台北,晚上就到了東京...

而我們的冒險,才正要展開...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