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欠欠了很久,我終於可以開始打網誌
感謝快被騎走的欠揍機車無名開恩,終於在折磨我百轉千迴之後給了我小銀花...

在開場白之前我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我頭兒二話不說准了假
感謝IZ被我逼著錄了兩倍的節目...(不過他也跟著過了一星期沒事幹的好日子嘛...)
感謝可欣包下了很多的雜事...

這一次,可欣是抱著一種對日本的憧憬而前往
我呢,有點像是去尋找過往快樂又哀傷的記憶

總之很順利的就啟航了,感謝天父~


出發前一晚我還在跟UNIQLO的官網搏鬥到一個頗晚...
但隔天我還是很早就醒了,弄一弄準備9點45要出門...

05.19 台北時間 AM09:00

我真的很不想要帶我心愛的agnes b.小白去日本,雖然當初就是在日本將它買回來的
但我查了東京的天氣,很怕會下雨
下雨我的小白就毀了...
可是前一天我媽跟我奶奶堅持小白是個超適合背出國旅行的好朋友...
我想天意猶可違,母命難不聽,於是硬著頭皮帶著小白了
臨出門前還跟小白約定好它一定不能玩得太髒,以免我心痛就不要它囉~~~

但好樣的天竟然在9點時默默的越來越黑...然後竟然就飆起大雨...
哇咧林老師卡好大水餃...

好的~
我媽就拿了換日幣剩的300台幣給我去坐計程車
結果出門之後才發現也沒什麼雨啊,根本不用坐計程車...
但是沒辦法...180大洋就這樣比我還先飛走了...

坐到客運站,我才下車就被那種湊客人的車抓走了...

天啊~~這車內簡直是小小聯合國啊,除了我跟另一個台灣阿姨之外,還有一個老外跟一個東京人...
我還沒出國就開始講英文了......
我問那個東京人是要回日本嗎,他說對,然後反問我去哪裡,我說東京,他就嚇了一跳說:喔~~~su go i~~

所以我還沒去日本就先把日本人嚇到了...XDDD

但是坐在車上的時候我突然害怕了一下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花錢事小,但是坐這種湊客人的車真的很危險
要是被載去怎麼了...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沒有這種經驗,所以當時傻傻的被叫走了,車子都上高速公路我才突然害怕了起來
下次大家再遇到這種的,除了考慮時間跟金錢之外,一定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再上車

但最好的還是搭客運

只是到了機場之後,我的200大洋又這樣飛了...

本來可以只花125的,現在180+200=380 ,收銀機「叮」的音效頻頻在我耳邊響起...
雖然出門就不要怕花錢

可是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

下一張(熱鍵:c)

MOMO PARK ← 我後來都這樣騙日本人的XDDDD
跟桃子沒關係的桃園機場,以及我們要搭的ANA

下一張(熱鍵:c)

一進機場就遇到三位超帥氣的牛仔,害我心裡猛唱「牛仔很忙」
很想衝出去看他們外面「泊車」的是不是小毛驢耶~哈哈
只是因為好像被他們發現我一直盯著他們看,所以不敢正面拍他們
只好等他們走遠再偷拍背影...
只是後來想想當時真的很敢耶,都忘了他們的絕招是數到三回頭開鎗啊!!!


見到可欣之後

沒想到這趟旅行第一個搭訕我們的------是兩個阿姨...-.-
因為她們的行李過重,所以要搭我們行李的順風車...

現在想想又蠻危險的,就算她們不是壞人,但行李裡要是有違禁品我們兩個就跟著吃不完兜著走了...
在此提醒大家check in時真的要小心看好自己的行李,不要隨便被陌生人偷放進什麼東西
這真的不是電影情節啊!!!

防人之心不可無之---我只能說這一趟旅行真的是太幸運了,遇到很多天使
讓所有後來想想都危險到讓我冒冷汗的事,都有驚無險...不...是充滿溫情地渡過了...


不過我們卻在免稅店時發生了千古扼腕的蠢事
因為我錯估情勢,所以身上台幣帶太少,加上付了車錢,所以沒想到瑩如的兩大瓶香水真的頗貴
一下子害我只剩六百元跟著我乾瞪眼...>"<

可欣為了怕自己花錢,所以身上沒帶卡只帶一張一千元...

好樣的!!!

於是我們什麼屁都買不了,只好過家門而不入地乖乖跑去「待機」了...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是我們的飛機,我沒有在假會唷,真的是韻淳跟瑩如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已經在辦公室開始打開電腦聽我的節目了...

原來我存在感還頗高的嘛~XDD

(莊瑩瑩啊妳的香水啊~!!!!! T_T )

下一張(熱鍵:c)

行李一起過關的阿姨幫我們拍的,後來我們就去搭機了...


本來桃園一片乾巴巴,可是沒想到在機上坐一坐竟然下起雨來
我臉都綠了...
因為這樣等下起飛,在穿過雨雲的時候會蠻晃的...

不過還好一切都平安

我一上機就用紅酒把自己灌醉,紅酒真的還蠻好喝的!!!
只是不知道是早餐沒吃很快就醉了還是機師技術太爛...(ANA機師技術真的不太好...)
我整個暈機到中餐吃兩口差點吐出來

這天的中餐是咖哩海鮮跟泡菜豬兩樣可選
咖哩真的滿室生香,可是我想要吃辣泡菜
沒想到泡菜亂酸一把,而且糊糊爛爛也不是泡菜,簡直就是生吞蕃茄醬...

這輩子頭一次有食物讓我吃兩口眼淚就差點掉下來

可是因為早餐沒吃,到日本大概要晚上9點才能吃東西
如果我隨意不吃,我怕我會後悔...
所以我打落牙和血吞,忍辱負重硬是把飯吃完了...

後來實在是太暈機了,加上想補眠
所以本來喝了一杯咖啡想要stay awake,卻還是閉起眼睛沒兩秒就睡著了...

頭一次搭機暈機...
真是噁心的一次經驗.........(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