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求你讓我,每一個笑容每一分情緒都是由心而發;

求你讓我,不論遇到什麼處境,都能真誠、勇敢、謙卑去面對;

求你讓我,在明處在暗處都能憑愛心說誠實話;

求你讓我,永遠有一顆單純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求你讓我,有智慧明白潔身自愛的真義;

求你讓我,在工作中收起自我,並曉得如何做才不會在無意間觸怒人;

我不求,多一次機會留在原地,修補或修正,

我只希望,如果是這樣的結果,

下一站,請讓我保有這樣敬虔的心、用這樣的教訓、更澄澈的靈魂,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此刻,歸零。

我與自己,重新開始。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