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大早我們還是來到了迪士尼
本來我不是很想來,因為我兩年前才來
我覺得這種地方五年十年來一次就差不多了!!
而且我一直很想要買包包←真不懂在執著什麼
所以更想要去海濱幕張逛outlet←感覺 outlet 是我此行最後一次希望......

不過可欣很想去Disney land......又想去outlet.........小朋友不可以太貪心ㄋㄟ~
我是覺得花那個貴桑桑的門票錢,當然要進去一票玩到爽~
可是outlet又很早就關門...
(你現在瞭解我們的掙扎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
去Disney land的外面看一看,再去下一站海濱幕張逛out let

這一站,Disney lan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地鐵站內的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很lucky的是,今年剛好是Tokyo Disney的25周年紀念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25周年的紀念mark

下一張(熱鍵:c)

Disney land的大門

下一張(熱鍵:c)

咻咻咻開過去的遊園列車~也畫上了25周年紀念唷

在Disney land外面,也有一家Disney store,所以兩個人又殺進去瞎拼了
這一間Disney store比澀谷的Disney store大 ( 那當然!! ),商品也更多樣化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商品這裡都有

所以就應證了我想要提醒大家的:
面對迪士尼商品最好的方式就是:貴雖貴,feel 對了就買下去吧!!

因為每一間store賣的東西都不一樣,你不會知道下一間store還有沒有一樣的商品

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刀闊斧地撒錢吧!!!

even要進去Tokyo Disney Land,也不要擔心
因為Land裡面超大,每一個小館所賣的主題都不太一樣,你也不知道會走到哪一館......


哎唷!!!

反正在Disney store裡,老話一句,就是:

當成沒有明天的買下去吧!!!

如果你怕後悔的話~~~ㄎㄎ←連ㄎㄎ都來了...(汗)

下一張(熱鍵:c)

逛store當然很開心,看到各式各樣的商品真是深得我心!!

不過我要買的O MI YA GE都在澀谷store買得差不多了

所以在這裡只買了25週年的紀念徽章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四款,我在整間store繞了好幾圈才蒐集齊(?)
不停不停地發現~~~ 啊!! 這裡還有!!!
應該是只有四款吧~哈哈哈(乾笑)
再有漏了的話我應該就哭了...T_T

右上角的黑色款很有意義,因為那個數字25,是用這25年來,每一年的紀念圖樣拼湊而成的
所以一共是25個徽章圖樣拼成數字25
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其它款我就覺得還好,單純是一個:來都來了,不買齊對不起自己

紀念商品有很多款,我覺得完全視個人需求

但我覺得值得買的除了徽章之外
票夾及小零錢包也有25周年紀念款,但好像只有上面的藍色及黑色兩款圖樣
對不起年代久遠了我記不太清楚了 ( 明明才兩個星期前的事啊~! 飛踢! )

有需要的我覺得上網查或去代買板問或有讓你滿意的答案的!!!

另外有一款我超心動,可欣也覺得該買
那是一款手機吊飾,吊飾上掛著25個小圓牌,就是黑色那款圖中的25個小圖
但是手機吊飾把圖立體化了,也更精美了
等於掛一個手機吊飾等於掛了25個周年紀念的圖啊,超酷的啦!!
不過那個手機吊飾要價700多台幣,台幣唷
又一串很大串,我自己都不見得會掛......

我整個手硬不下去啊!!!

但真的很有紀念價值的感覺.........打著打著竟然後悔了起來...


還有另外一樣差點讓我流淚的東西
就是一顆兔子頭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左邊這隻兔子,但被做成比我的頭還大兩倍的抱枕!!!
就在我逛著逛著突然間頭暈冒冷汗之時,看到架上放著這顆可愛的兔子頭

媽媽咪呀,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太令人動容了!!!

可是我只能把它拿下來抱一抱再放回去...
畢竟我的行李箱裝不下啊!!!
它是抱枕耶!!!

於是就跟他含淚say good bye了

可是回來之後瑩如說,我應該把它買下來的......T_T

好吧~下次啦~~:P


出了store之後,我們跟店門口兩隻大大的米奇跟米妮合照

下一張(熱鍵:c)

當著米妮的面親米奇呢,呵呵~
沒辦法~誰叫米奇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

其實我在store裡逛了很久,都不太有什麼自己愛到非買不可的東西
所以買了幾個紀念徽章
完全是為了跟小時候的偶像致敬來的啊!!!

看到米奇都要落淚了
我小時候為了米奇,不知道護航了多少我家抓到的鼠類啊!!
我媽說我小時候都會為我家抓到的老鼠求情,求情的說詞還是:拜託妳們把米老鼠放走~嗚嗚嗚

簡直嚇壞我老北老木了
所以他們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快點殲滅老鼠
以免我濫情的眼淚每次都亂噴...


這是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覺得好幸運唷~沒想到會遇到25周年紀念
這是我之前都完全不曉得的事~

沒作功課也有恩典如驚喜飛來~:p

看到米奇好懷念小時候把他當偶像的那段日子
(老實說我其實一點也想不起來了)
(所以我把米奇當偶像都是大人在說的...-.-+)

(但我想......我曾經真心地愛過他吧... :p )


面對米奇及過往回憶總有一種甜美的羞怯及悵然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走著,沒有拍太多照

但幫可欣拍得不少啦~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唷~哈


難以結束的文章都藏著很多情緒

就讓我慢慢 fade out 吧~


(to be continued )


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

被打扮成米妮的小女孩,日本人都好殺啊!!!!!  


後記:

今年要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快把握那個25周年,畢竟我覺得很難得,再商業的行為都還是要跟他們的周邊商品撕殺一番
跟大美國主義無關,單純是因為米奇是我的偶像啊!!!

如果不打算去日本,但是也很愛米奇的朋友,記得多打聽,然後找代買,我相信一定找得到的!!!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與各位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