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也等待了好久,終於有那麼一刻我放下了所有,

終於,我有一點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我超開心。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需要休息,這段時間熬太久了,頭總幽幽痛著,搞不好就快生病.........

亮晃晃的午後,做了一場夢。


你好像地上長出來的植物,蜷曲著,貼上了我的肚腹間。

我彎身抱住了你,才聽見你在哭。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沒有感受到你的悲傷傳上來,於是我只能低低環著你,撫著你的背。


你越哭越大聲,最後竟然變成了一種像野獸的嘶吼。


最後一聲長長的吼叫,有一股奇異的力量,我看見一道光,光隨著你的聲音併發,我被分成左右兩半,炸開。你也是。


我以為被嚇醒了,很想起身禱告,但不知道為什麼,眼皮非常沉重。


我看了一眼時鐘,4:05。


我知道自己還沒醒。於是我試圖把自己摔到床下、用力拍打自己的臉。


我覺得沉重疲累但不痛,我知道自己還沒醒。我看了一眼時鐘,4:05。


我努力地想要發出聲響希望可以嚇醒自己,卻徒勞無功。


我覺得自己意識清醒,卻身體迷惘,用盡極大的力氣......


終於醒了。



我看了一眼時鐘,4:05。




有過幾次這種經驗,有點像是被鬼壓,但我常能很清楚地看見外在的景況,或者是聽見別人的交談。


4:05。我覺得好累,又睡了下去。


開始擺脫mp3在耳邊的日子,當我往來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我開始試著禱告,為每一個親愛的家人,為每一個親愛的朋友,一個一個,提名禱告。


彩鳳媽媽推的那首歌深深觸動了我,而我相信,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上主的手,當我做不上什麼且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我禱告,讓上主來掌權,來動工。



禱告的時候還是不免在心裡問為什麼。



卻聽到一個聲音細細告訴我:「我如此愛妳,妳已經夠幸運!!」



「妳能明白我是怎麼無私地愛著每一個人嗎?」


「妳能像我一樣無私地愛每一個可愛與不可愛的人嗎?」



「等妳懂得了,自然就配得擁有愛。」


「妳還不懂珍惜......」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領受這些話語的時候,一點也不感到悲悽.........

12月又要快跑了,很快很快,要26歲了,漸漸地,我開始有點期待。


雖然,昨晚恩賜傳道來與我握手時,脫口而出稱呼我是「有命定的"女人"」!!

那一瞬間連他自己都嚇到了,慌忙改口叫我「有命定的美女」,哈。
其實我不太能接受的,是「女人」這個語彙。


他說,那叫妳「屬靈的女人」,ㄆ......

我說,我想當「屬靈的小孩子」。


在我努力把自己社會化的過程中,當然無時無刻想的是有什麼方式能讓我一夜長大。



但卻又好努力讓自己hold在一個單純的點上,看世界的角度不變。



變,與不變。

世界是瞬息萬變的,甚有可能,是瞬間毀滅的。


我說,主啊,我願意起來,成為祢的禱告精兵,成為祢的禱告勇士,


我開始覺得我的生命,需要,很多很多地為我所愛的人、所在乎的人來禱告。


我又開始感受到,屬靈爭戰的大門在緩緩打開。

我會再去證實再證實,但我覺得,我是真的看見了,黑影。


蔡大膽也有發毛的時候,毛到眼淚都飆出來了腦袋空白往下衝。


不怕,但不想看見是真的。


璇說得好,因為心裡是亮的,才看得見暗處的黑影。




世界已經夠複雜。

我也不懂大家都在想什麼。


該好好讀書的、該結婚的.........



只是心裡還有希望在閃動著。


那一個小聲音又說話了:「妳看見了這個世界,妳只能無力嗎?」

「起來,為他們禱告!!!」



是,我不配那份愛,但我仍舊努力去體會無私的愛。


不小心就會迷失了,如果我不把眼目定睛在上主的話.........


讓我,由衷,

勿忘初衷。


一個很微小很微小的生日心願。


擺在禱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