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pic @ 君華家  by 君華小田田)

我只是很想要,自己的空間而已。



母親每天早晨都想找架吵,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感恩節,
帶了衣服要送給同事,到了公司才想起今天是感恩節。


電腦桌上一張小卡跟一顆茶葉蛋,我很開心,非常感恩。


tea time,福委請大家吃cosco的雞腿跟提拉米蘇跟巧克力布朗尼,每一樣都是我的愛~~~
但提拉米蘇還是在拆邊條的時候被弄爛了~哭哭

虧我千里迢迢把它從中和護送回電台耶~!!!
早知道我跟璇在電梯裡直接就把它搖爛.........哈哈哈


但是好開心,我吃一口就要跳跳跳,這就叫:雀躍~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不是為了吃的,而是我知道,那是一種辛勞被體貼的窩心。
其實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其實大家都不開心,那麼,我們只能為你們,做一點小小的事。


但為什麼我們總是用吃來慶祝呢?


哈哈~好問題~


大概是因為我很愛吃吧~(需要加一句「看身材就知道」嗎?!)
不覺得因為我當福委之後大家吃得越來越多樣化嗎:p



回到家,媽媽跟我說她今天一個人跑去IKEA,買了桌巾,一千多。

我看了一眼,就說拜託,我不是跟妳說我發現一間布店那裡的花色都很正而且妳一定會喜歡重點是都不貴肯定不會超過一千塊............


也許第一時間我只是覺得可以追求更好的質感,卻用更少的錢,那麼為什麼不。

但當我回到房間,卻有著很深很深的愧疚。

去年已經看過好多地方的桌巾,但總是因為貴,又用不到,且因為我跟母親的品味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一直沒有換桌巾,
這次因為母親看重我要款待的朋友,所以買了一條新桌巾,


我應該要感恩,感恩母親如此用心,並且有著樂意付出的心。


桌斤是玫瑰花的浮水印圖案,而我有一朵藏了一年的豔紅玫瑰花剛好可以陪襯一下。



我想,上帝很奇妙,在我禱告求祂來改變我的家人的時候,我卻覺得,上帝有意改變的人,是我。



結果失眠了,因為太開心,覺得人生真的好可愛。


腦中想了很多事情,亂亂的就睡不著


兩點,差一點要傳簡訊給小朱,問她媽媽過年是不是真的想要去北海道啊??


我真是神經病,還好我克制住了,不然半夜兩點耶,小朱應該會抓狂吧~哈哈~



最後還是爬起來跟自己對話,承認自己真的有壓力,而且是當福委的壓力,

很好笑,這種吃喝玩樂的任務,交到我手上,變成每一次要取悅同事們的機不可失。



當然也有一些個人的關於「空間」的想法無法伸展的苦惱。


但是感謝,玫瑰有刺。


這早晨我們一起唱了「感謝神」這首歌,這原是出於一首瑞典詩歌,然後由 Carl E. Backstrom 翻成英文,而再翻成中文: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渡過了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感謝神,絕望得慰,
感謝神,無比的慈愛,感謝神,無限恩惠。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盼望福祉,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安寧,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永遠不停。 




有什麼比時刻活在愛中來得有勇氣呢?
而我深知如此。


 

Truly my soul waiteth upon God: from him cometh my salvation. He only is my rock and my salvation; he is my defence; I shall not be greatly moved. (Psalms 62:1~2)唯獨等候神,我的心才有安息;我的拯救從他而來。唯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保障,我必不至動搖。(詩篇 6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