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FEBC台北深居簡出了三年餘,這寶地發生的趣事真的不少,每次都讓我想著「這一定要記下來」!!!

但往往笑過又忘......


終於下定決心搞了一個新分類:FEBC-TPE 看著.辦.公室
嗯......取得很爛我知道......

擇日再改!!




重點是剛剛........



門口一陣兵荒馬亂,原來是聖誕餐會抽獎的獎品搬回來了,

主管說,有鬆餅機......


我一聽整個開心,大聲嚷嚷說:我一定要抽到鬆餅機!!!!!!!!! (真不知是哪裡來的自信-.-+)


結果掌門人阿姨從電腦螢幕前回頭說:.........我聽成是鬆土機..............



......鬆土機......
        ......鬆土機......
                ......鬆土機......
                        ......鬆土機......



是說那天抽到的人就得開鬆土機回家就對了唷~


一共有五台耶>"<



酒駕警察抓不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