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跟賴先生關在錄音室錄音,我請他先錄劇本的os部份,因為bibi寫著「口白」,於是我也沒想太多,

單純照著國翻台而已,卻變成:

「來~請你先念口白」(台)

結果賴先生就大笑,

我愣了一下,臉不紅氣不喘很hold的跟他說,我「口白」的音發得字正腔圓,並沒有令人遐想的空間.........-.-+

開工第一天,別搞我了!!!

話說,賴先生說我眼睛真雪亮,光憑他的大笑就知道他今天情緒不佳,所以笑起來特別有種宣洩的狂妄,

然後他就貢獻了一個為什麼心情不好的八卦,ㄎㄎ。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果然是對的。


下班路上,我還在想著「口白」的台語,哎~~~本人實在是愛國翻台直直翻了,

跟前兩年的這網路實在「有夠之慢」有什麼不一樣啊!!!!!


歐唷......orz


話說2010年最後一個上班日,我中午跟最近回台的IZ吃飯,回到辦公室後,許多人都瞪大眼睛問我怎麼還回來,

我說,我只是去吃飯啊,我去跟牛郎吃飯,

挾著剛跟廣播人談話後的異常興奮,

然後一邊放包包一邊脫外套一邊自以為很唯美很有比喻性地繼續說:我這個朋友一年才回來一次見個面吃個飯,簡直就跟牛郎織女一樣......

這才抬頭對上彩鳳早就不知多麼詭異的表情,她說:牛郎不是隨便吃飯的.........

我.........


(轟)


我瞬間就爆炸了!!!!


腦袋裡迴響著我剛剛死不要臉地在辦公室大聲嚷嚷說:我跟牛郎吃飯呀~

我跟牛郎吃飯呀~

我跟牛郎吃飯呀~

我跟牛郎吃飯呀~



牛郎並是也沒有吃那麼早的啦......←這樣算有圓到嗎.........


我都要哭哭了,


彩鳳得意地說:妳這個跟我的「假給我好不好」實在有得拼......


「嗯......差不多了,但還離妳一段路......」

然後彩鳳就氣得跳腳了,哈哈


這有什麼!


從年尾到年頭,再從年頭貫徹到年尾,

這就是諧星的宿命啊!!!


我還是吃飯好了...(淚)......




不要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