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睡了一天,真的紮紮實實的睡了一天

晚上醒來,是被我媽叫起來吃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一直一直冒汗...

我覺得好熱

好想打開窗好想吹電扇

可是我不敢

我是個白目,每次都很隨心所欲有恃無恐去做一些自以為無所謂的事

所以這次我不敢...

我想我是嚇到了

在病還沒有完全完全完全好之前呢,我真的應該要按兵不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冒汗冒了一陣,我開始想吐...

反胃反胃反胃啊...怎麼會那麼想吐...

(這意味著我明天有新病情可以再請一天假了嗎...囧)

當下只是覺得,馬的不准吐不准吐不准吐...

不會是氣管型感冒進化成為腸胃型感冒吧...進化那麼快...又要被diyang笑了...

雖然比起氣管型的感冒,我真的很願意纏上我的是腸胃型的感冒

但是此刻

我還是希望這一切這樣就好了...

就好了...

但還是很生氣...也莫名也不算太莫名...

忘了看見誰的MSN暱稱寫著"雖小"



要不是被他用走了我倒也想用在我的MSN上

我想要有一番新氣象...所以我找了可欣去找BENNY哈哈哈

砸大錢就砸大錢吧,最好是還染一個美麗的髮色

然後我想要去買一個時尚的大眼鏡...出國去了...

就出國去了...

沒想到一場病也可以改變我的人生態度...

如果是小病...我想我會需要一個情人在身邊

但幸好這次是大病...

讓我突然地覺得...

其實我是個可以一瞬間什麼都可以不要的人

可以不要有人陪,不要緊繃的關係

最好是女孩們永遠這麼天藍自然的笑容與關懷就好了

可以不要有工作,不要當女強人

可是不能不時尚,不能沒有錢...

女生啊...很難...不光鮮...不亮麗就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一篇文章喔...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被刪掉了吧...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很想吐...噁~

不過...

我依舊在尋找我的救贖...


我也不瞭解誰會看到這篇文章

總之就是...

這是某個面向的我啊,當然

不是全部的

可是是真的...

不要因為這篇文章跟我瞎生氣





然後...突然發現這幾天開的MSN視窗都是女孩兒

叫我要早點休息...叫我要乖乖吃藥...

哈哈哈...真的很貼心...

馬的我好快樂...




瘋瘋顛顛的

有時候我會想這次的病到底是真的病

還是被下降頭...(剛剛這樣講的時候又被diyang笑了...誰要下妳降頭啊...)

還是是外星人要來控制地球人的病毒呢

破壞地球人的腦神經

變成神經病...

啊啊啊啊啊...

(還是來去吐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