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青春洋溢的網頁組只有我跟莊瑩瑩來上班...
今天也屎無前例地沒有被頭兒盯梢(難得今天頭兒都掛在MSN上,卻都沒有M我們)

但是沒關係,兩個人搞笑就綽綽有餘了!!

剛剛莊瑩瑩就搞笑了...

因為其他的錄音室把節目上載到FTP,就會寫信來通知我們
莊瑩瑩就會很快的回信,告訴他們我們收到了

回信的內容大概就是:
Dear XXX
we  got  it !! (我們得到它了!!)
thanks  a  lot !! (謝謝再多一點!!)


嘖嘖嘖...這麼毫無誠意的信也敢寄啊,哈哈哈!!

不過一共有五個錄音室,一封封回會死人的
於是很懶惰的她都是複製信件內容來貼到回信的信件上

結果剛剛呢,她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我想是腦袋吧...)
她複製了內容,我也不知道她複雜哪裡的內容...
總之貼上來之後竟然只出現四個字:

  新細明體


靠夭!!!
新細明體是什麼碗糕啊!!

笑死我們不說,我一個假動作要幫她enter把信寄出
姐姐她還一個箭步把我的手撥掉...叫我不要鬧了...

可是她把我的手撥掉之後...又按下了寄出的鍵...

我就大叫說:妳把它寄出了啦!!!
她還硬是要說:我哪有,我只是把它關掉而已...

結果我們兩個就去寄件備份查
果不其然
她把它寄出了!!


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兩個就是無止盡的大笑!!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遠在地球那一端的同事Jimmy,收到信後打開一看,只看到四個字:

新細明體


不知道會不會以為我們的燈謎遊戲還沒結束呢...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元宵節快樂...


全世界最難猜的...就是「新細明體」這個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