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無聊賴,胡亂轉台
這時候的電視台都有一些奇奇怪怪好像用來墊檔的節目

劇情片,奪情花
我看著黃黃的字舊舊的影像
大概是當年紅極一時的花系列之一部吧

花系列和瓊瑤一直一直一直都是我不曾涉足的境地
為了好玩
為了好奇
我放低遙控器

愛情片中不免俗的要講愛情
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背叛

女人說:如果不是被蛇咬過,誰會好端端的在路上被一條草繩嚇到;如果不是被最心愛的人背叛過,沒有一個女人願意活在杯弓蛇影之中。

我聽著,心如刀割

男人他,冠冕堂皇的講著,表情沒有一點掙扎
原本很排斥外遇的對象!!
但現在卻最愛她!!
而親手毀了婚姻的,是髮妻!!
云云!!

我怎麼好像聽到一種心碎的聲音

男人百般邀女人參與宴席
女人習慣性的拒絕
其實根本沒有宴席
男人去的是與外遇對象的燭光晚餐

友人對女人說:他太瞭解妳了,所以吃妳吃死死的!!

我怎麼感覺情節似曾相識
那是不是,往後再有邀約,我若聰明便不可推辭
而我又為了什麼,得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

因為看戲的是傻子

還是我的被害妄想

我怎麼感覺
那男人,與他,像
越來越像

我頓時胃翻腸攪,快將嘔吐

我面無表情看著
身體失重腦袋卻極沉
每一句台詞
每一句
如萬箭齊飛而穿心
心口新的舊的傷痛
有的被劃開有的繃裂
血不再湧而汨汨的流

流成一股黏膩腥甜

說到背叛是不該有
卻無法說是不曾有

去年夏天究竟發生什麼故事

該結局了的是不是真能結局

還是會在這個長長的假期持續上演

茫茫然的
我好像要被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