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的人生
現實與夢的人生
矛盾

我能做什麼
我在說什麼

唸了這個 我就安定了嗎
心裡想的 對遺憾不構成威脅嗎

去了 好嗎
那裡 是聖殿嗎

唸唸不忘的
是唯一的摯愛嗎

是出路 還是末路

人無百日好
花無百日紅

今天的好 真的是真的嗎
明天的我 真的是真的會好嗎

羞於面對你們的讚賞
愧於面對你們的期許

我會變成你們心裡那個閃亮亮的人嗎

妳們是我的伯樂

我會是妳們的千里馬嗎

還是
我不過是一時的黑馬

妳們神色迷離

太多未知的不安


人無百日好


回望20年不算白費
前看20年有得累積

人嘛

還是得等蓋棺論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