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我破相的關心,以及.........大笑 (?).........
我真的只能說,好的,沒想到我連破相也可以給人如此大的安慰...或...快慰(?)
沒關係~就讓我當諧星吧...-.-+

我真是苦中作樂的翹楚...
悲傷的事都可以被我當笑話講.........-.-+

ok的~never mind...

只是,我想要澄清的是......謝謝大家如此看得起我啦~其實我的皮膚也沒有很好~
我也是曾經臉上長過數量頗驚人的痘痘的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只是現在的我偶爾才會小小「青春」一下啦~
不要老是用那種「破相了才知道皮膚好是件多麼值得珍惜的事」來給我倚老賣老啦~哎唷~
這樣我實在很汗顏~因為我皮膚也並沒有那麼好.........

只是哎歸哎~對於這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的」......破相......
其實我還蠻豁然的耶......(我真的是一個太容易忘懷的人了)
(雖然我每隔五秒就會照一下鏡子看看傷口復元的狀況.........)


老實說這一次破相讓我想得蠻多的


我想起前一次跟我弟爭執的原因,也就是因為他想要快點治好滿臉的痘子
只是他執意選擇用直銷的東西,讓我跟我媽很不放心也很不諒解

可是自己的臉受傷之後
雖然不見得完全可以用同理心來重新思考這件事
但在我著急著臉什麼時候會好、會不會留疤 (我想留疤應該是難免的了吧) 以及後悔著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時候,難免會想起我弟一路走來為著滿臉痘痘所苦的心酸

同樣都是為著最在意的外表,但事實上我想他沒辦法有我這樣豁達
又或者是說我沒辦法想像他的心酸吧

也許我跟我媽當時是為他好
但未免也用錯了方法......

現在想想,對他還蠻抱歉的
雖然上次爭執,在我手上還留下了不淡的疤痕
但我想在他心上也留下了更不能抹滅的印記吧.........

真的很抱歉,我知道也許他看不到我的道歉......

但至少疤痕對我來講是件讓我不介意的事
因為我總是個把瘡疤當榮光的怪咖......

而我想,那一場爭執,留在他心裡的傷害,應該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