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的7/31,我們的夏令營總算是結束了~
那些日以繼日夜以繼夜的焦慮也隨之消逝

自從去年的夏令營過後,我就相當相當的期盼今年夏令營的到來

也是因為有一些想法,於是我一股作氣向前衝,首先認領了總召這個位子

事情總是被我想得太美好~實情往往有太多變數
我從沒有想過我們必需要九個人成軍,並且奮戰到底

幸好大家真的努力地扛起一切,不辭辛勞,兢兢業業

並且和平共處,其樂融融~
完完全全達到了本人最初的期望
1.盡最大的努力把每件事做到最好,並且隨時超越自我
2.請不要讓自己太緊繃,也請別太放鬆
3.溝通與和諧就是最好的共融

現在再回過頭來看,益發地驚覺大家了不起

我常常想,為什麼是我們,怎麼會是我們,這其中我們的年齡差距最大達到五、六歲耶
可我們卻是同心合力地把這塊大圖給拼起來了

很感謝你們,真的~
很感謝培松孟宸柔柔千瑜維持著老手的穩扎穩打,為堅持品質而奮鬥
很感謝培榕萳萳小蕙小菁的犧牲奉獻與成熟懂事帶給我絕大的感動與信心
尤其是親眼看著你們一天天都有長足的進步,每一天都在克服,每一天都在認真
我每一天都有驚喜

謝謝你們為我,以及為了這個夏令營做了這麼多
包容我的任性及脾氣,迷糊以及固執
我做不好做不來的,全被你們一馬當先擺平了
發生事情的時候,有人為我擋風雨,有人為我做後盾

如果不是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當總召當得很開心~所以我很愛我的夥伴

也很愛我的學員~

其實我很擔心我的學員,因為裡面有許多人我認識的
他們也許不那麼活潑,也許會遲到,也許太過害羞

可是他們卻一個一個也克服了~
當九點半出發他們卻在九點十分已經全員集合完畢時
我驚覺是的,事情已經來到眼前,並且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車子到公園的轉角接他們的時候,我見著他們一個個魚貫上車,突然感動地想哭

這三天,大朋友小朋友的表現遠超乎我的期望
培榕與小蕙意識責任努力扛起已具架勢
學員們由冷轉熱,一如冰化水輔以火使之熱烈昇華

學員的捧場是賣命的原動力

很榮幸我是這次的總召,除了感動夥伴的努力進步
在學員中有一些是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孩子讓我重新認識他們


重要的是每一個人都有突破

這樣很好~

一起努力走到最後一刻~

200ㄨˇ林大會---成功!!!
請叫我盟主!!!






最後感謝培松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擋在我的前方












還陪我看日出~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