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畢製的會議紀錄打一打跑來打網誌...哈...(如果我的組員看到這一句請當作沒看到...)


我是一個很疏離的人

我也不會用再白話的語彙來寫明這句的含意
這通常要是跟我認識很久的人才能理解的
又或者是從來沒有人發現

我不擅與人溝通
我怕極了打電話,只要是要我打電話給再熟的朋友,就算是有再要緊的事要說,再冷的天我還是會緊張的冒汗
我每次要打電話前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想我等下要說什麼,然後逐條寫下,國中的時候就算是打去閒聊也要先把閒聊的話題先擬好...
我也害怕在msn或即時通上密人,再無聊到快爆炸也不敢去密人聊天,有時是害怕別人在忙,有時是害怕面對永無止盡的聊下去
一個對話常常會衍生出許多不同的話題,在視窗當中有時最後只能不斷的按表情或打出^^,根本已經不知道還能再談些什麼
所以有時有事的時候都會快快的打完字留完言就趕快把視窗關掉...這種行徑真的很鴕鳥...
我也害怕social
害怕面對不瞭解的陌生人

可是當我在面對這一切,卻是處於被動的地位時,我的感覺又不一樣

當別人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可以選擇深深的吸一口氣之後再接,或不接
當別人密我的時候,我可以選擇從容的回應,或是直接把視窗關掉狀態改成忙碌

我是一個很疏離的人

過去新聞台開台的時候,我寫是因為我想寫
可是到後來有人看了,我知道誰看了

這對我來講是一個衝擊

常聽人跟我說那個誰誰誰怎麼樣了妳不知道嗎?當我搖頭的時候她會說:妳沒看他的網誌嗎?
或是那個誰誰誰是怎樣啊?問她怎麼也知道,原來我們都是從他的暱稱看來的...

網誌與msn,竟然成了一座橋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當下可能只能看到我的臭臉,可是網誌上卻能看到原委
當你看到我快樂的時候,我的網誌居然讓你看到心情差
暱稱可以代表我所有真實的情緒
打下"感冒了..."會有一堆視窗捎來關心與問候
打下咒罵金馬的話會有敏感人士跟我在視窗裡討論得昏天黑地

我覺得很奇妙,這個世界

也許我們這麼遠,可是它讓我們變很近


最近因為某些關係,我又重回了即時通的行列
其實挺快樂的,就像是找到了新的抒發管道

msn是一群範圍很廣的人
即時通只剩一群比較固定的朋友

當我在msn上遇到不開心的事,或是看到誰誰的暱稱而冷笑的時候
我就會把心情或是抱怨的話打在即時通的狀態上

也不是給誰看其實是怕人看
就選擇了一個交集以外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就小奸小惡的快樂了起來

大概因為我真的是個疏離的人
所以我的快樂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