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彥良的網誌撒野,於是莫名的成就了明天的午餐拉麵約會

很妙很妙很妙

他是身邊第幾個水瓶男孩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星座的人總是會讓我這樣的去數算的

我表哥,國小很喜歡的那個男孩,月亮先生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培松跟小狼
還有夢手營結束後才在MSN上莫名熟起來的彥良

六個了耶~好奇妙好奇妙

大概是這些男孩們在我生命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吧

雖然有些人已經默默的走出我的生命了

可是今晚在MSN上看著彥良裝可愛...

就覺得,奇妙啊奇妙

我身邊的水瓶男孩們

真的都是難以參透的貼心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