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坐在旁邊的蜜雪兒突然將她的手機遞給我

螢幕上顯示一封她剛收到的、熱騰騰的簡訊:

「看了手機未接來電才知道你在找我令我臉紅心又跳~心情超興奮~現在我有空快撥(61OX)吧! 我的一身~需要你的愛來滋潤喔! 每秒0.12元」

我看了,忍不住大笑~

真是一把爛掉的行銷手法!!!


其實整封短短的簡訊寫得很不錯
至少我看了也忍不住有一點點臉紅心跳......害羞啦~~

但是慘就慘在最後的~ 「每秒0.12元」

不貴不平,只是.........漏餡兒了!!

如果少了這幾個字,我相信「回撥率」一定會攀升
就是在升火的最後,突然開了個價錢,把滿腔熱情就給澆熄了!!


就像一些高級的日本料理,沒有菜單也沒有價格
你就是有種踏進去,坐下,隨意點餐,或接受師傅的推薦,然後吃...

你可以什麼都不管,等最後拿到帳單再來傻眼!!

因為就決定要吃了,所以就安心地享受它


可是如果滿懷決心踏進去,在點餐前先看到的是菜單上的價錢
就算在決定踏進這間餐廳前是多麼胸有成竹.........還是會對價錢望之卻步......

然後就會回轉心意變成改點比較便宜的項目,或是乾脆離開不吃.........

跟當初立定心志要吃一頓好的,也好,開開眼界,也好,犒賞自己......都好!!!
跟當初的心意就背道而馳了......

所以有時候話說白了,就不浪漫了
所以有的人不神秘了,也不稀罕了
所以有時候花開盡了,就不美了......


所以有時候,太誠實,不見得好??


倒也不是!!


只是有時候太過誠實,很容易讓人「熄火」

就像今天午後這則被當成笑柄的簡訊

就是一個失敗的行銷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