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一),是本人這輩子最後一次,為期只有短短四天的暑假,的第一天

前一晚在網誌上看到彥良說想要別人帶他出去玩
於是就跑到他的網誌撒個野,結果兩個人居然在msn上就默默的訂了個吃飯約

不過就是吃個飯嘛

雖然彥良一直說他很自閉,可是我也很怕生啊

搞什麼這兩個人要出去吃飯啊,一直到這一刻我才這樣覺得好笑

我跟彥良是大二寒假的夢手營認識的
不過營期當中真的跟他沒有交集,反倒是跟和彥良同社的小益當同一小隊的隊輔
營期結束後才慢慢跟彥良在msn上熟起來
可是後來一兩次大家一起去吃飯唱歌的時候,跟他還是有點小陌生
最後一次見到他應該是大二的期末成果展吧,幾個夢手認識的朋友一起來捧場
那一次也沒什麼跟他聊聊

現在想想,我跟他其實是建立了一種網路上還挺熟但私底下沒什麼交集的情誼

難怪有一種見網友的fu

而且這天我很瞎>"<,明明約了11點半,我調了10點的鬧鐘
可是鬧鐘死都沒有響,後來是我睡到受不了了,想說也睡太久了吧,然後突然驚醒
發現已經11點!!!
嚇得我趕快打給彥良改成約12點

本來是想從從容容的出門,結果又搞得一副落荒而逃的樣子...orz

到了公館捷運站還沒上去出口處,就有一個人靠過來叫我
唉唷~怎麼是一個高中生

害我整個困惑了一下,因為他一穿上制服整個就顯得年紀小...
可惡的死娃娃臉

可是我覺得騎車把制服穿在外面擋太陽很酷,記得小龜也會這樣
我那時給她載就覺得,哇~好酷!!我以後騎車也要這樣

後來爬上出口去騎車,陳彥良你車真的很大台!!!

本來要去和平東路三段的一家拉麵店,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整個一家拉麵店就消.失.了
跟羅生門一樣
沒辦法,不過因為六張那邊是彥良的地盤,就被他帶去吃擺設很家常但是湯頭有中藥味的牛肉麵
很酷,我只能這樣說
尤其是那一整盤的小菜,真的酷斃了
讓我們大概猜拳猜了大半個小時才把它喀光

只是因為去的是不適合拍照的地方,所以讓他新買的單眼數相只能可憐兮兮的拍個幾張照
我好怕拍照啊>"<
尤其是一個人被拍......

後來他又興致勃勃的說要去微風超市,死高中生居然要買酒XD
兩個人趁著雨還沒下下來的時候,趕快衝到微風

微風超市很酷耶!!有很多新奇的東西~
看到了好多好多那時去日本都有看到的飲料,可怕的是連單價都一樣高
真的覺得,幸好那時在日本看到新奇的飲料只限於看而沒有心動到
否則一看到連台灣都有得買,而且價錢也差不多的時候,真的很orz吧

繞了一圈才找到彥良要的菸酒區,裡面也有很可愛的啤酒ㄟ
因為裡面的酒都有很多口味,讓我整個看了就賞心悅目
後來還在菸櫃上看到很可愛的菸
有橘子涼煙,哈密瓜菸,草莓菸
盒子好可愛喔,而且聞起來很香,讓我三種都想買回家>"<
陳彥良整個一個就很狠,一直慫恿我三種都買
一直在旁邊說120元跟180元是一樣都要掏出200元,找個20塊比找80塊有趣得多-.-
才不受他煽動咧
後來還是買了橘子涼菸(因為他是涼菸,感覺會比較淡),還有哈密瓜口味的
收銀台那邊還有各種口味的菸草,很多很多我都記不起來了,可是只是菸草,不然還蠻想試試的^^"

可是橘子涼菸後來被我發現,焦油跟尼古丁很重,菸草很實
抽起來竟然像,哇靠~像我爸的白長壽啦>"<
失敗...
哈密瓜菸的焦油跟尼古丁跟綠色七星一樣
很香很香,讓我後來房間還有淡淡甜甜的味道,酷斃了~
只是白色的煙很虛...這是唯一的敗筆...

後來兩個人在星巴客喝咖啡聊是非,還偷偷拍照(真不知道為什麼星巴客不給拍照>"<)
兩個人想了一堆等下可以去的地方,可是都是美術館博物館之類的,都快關門了
大概只剩星際寶貝樂園可以去玩吧XD
雖然彥良是工作人員,可是...我們兩個加起來都40多歲了耶...去那種地方不好吧...

後來也不知道在星巴客坐到幾點,反正只要是出去玩我都不喜歡去注意時間
莫名的又殺到碧潭去

在微風外面牽車的時候,彥良居然要我試騎他的車
很斗膽ㄟ...我對125的車真的有恐懼感...很怕被壓死...
雖然曾經夢想過如果我騎得很熟練了,也想要考一下重機...

不過現階段連小50都搞不定
騎個125簡直就是玩命
果然,彥良的車很穩...可是我就是會把煞車忽略掉
滑出去的時候剛好有車要經過...我嚇到快哭了...
狠心的陳彥良才放過我XD

我只能說陳彥良真的是台北通,不管要去哪裡都難不倒他
了不起!!!

在碧潭坐到天黑,見到一隻可愛的大黃金不斷的在練游泳
很可愛很可愛
面對潭的那一邊,一直讓我想到光陰館
陳彥良大概是我遇過最膽大的水瓶吧,居然說就去看看啊
兩個人就衝了
可是又找不到路上去,而且天真的很黑
繞啊繞啊繞到後面找路上去,結果是一條通往寺廟的路
那段路其實沒什麼,可是老實說路邊有兩棟廢棄的房子
我只能說---很陰!!!
經過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什麼什麼在裡面...看我...整個毛啊...

之後就還好...

後來兩個人又殺回公館吃晚餐...其實我們都不餓...
而且想吃的好吃的店都關了啦>"<
只好挑了一間拉麵店...結果是大地雷...
陳彥良一直碎嘴一直碎嘴...搞得老闆娘還給他打折...orz

我只能說,哪裡像自閉兒啊
根本就是江明倫嘛XDDD
只不過是長得像周傳雄的江明倫...

我只能說---江明倫你太殺了!!!
笑到我腹肌都快練出來了...XD

而且明明就是一場午餐的約會
卻硬生生的搞到晚上快11點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