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倒數第二天,所以我一直在掙扎著
應該要在家乖乖的收行李,還是要趁暑假結束前再跟你去玩一趟

這天很晚的時候,你打了電話來,我沒接到
其實心裡有了譜
回撥給你,發現你居然可以任你的手機響二十多聲都不進語音信箱...orz

後來你又打了一次,一瞬間我想著,如果去了,這個暑假會留下難忘的回憶
如果我貪懶關在家裡
應該會一面覺得無聊一面後悔沒有跟你出去玩吧

我記得很早之前在msn上答應你在你畢業前一定要去淡水找你
可是後來我們都畢了業,淡水我也沒有衝
有時我會默默的記起這件事,心裡偷偷擔心你會不會記我放你鴿子的仇

這晚是今年夏天開始以來,我第一次到冷氣房睡覺
應該是不習慣吧,我睡得很不好
大概五六點就被吵醒了,後來兜兜兜的也一直都沒有再熟睡
我覺得頭有點痛,身子骨也有點酸

出門的時候想說來嚇嚇你
心裡盤算這你這時候應該已經在路上了,於是打給你裝很虛弱的聲音問你是不是已經出了門
我頭痛ㄟ...
你就說,那...我去接妳(Q.Q  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啊)
此時一台機車呼嘯而過,我心裡暗罵一聲,靠,破功了!!
沒想到不知道是你太笨還是耳朵太硬,沒有聽出我已經在路上
我兜啊兜的不知道怎麼樣再表明我不舒服今天不能赴約了
沒想到你主動問起我怎麼會頭痛(真是肥羊自己上了勾)
我順勢就說,因為昨晚沒睡好
沒想到你竟然說,那在車上可以睡啊(這這這...這也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啊)

看來你果然不夠仁慈,連我要裝個病都不得其門而入

於是在車來車往的路上,我唯恐已經被你聽出我不在家,只好自己招認只是想嚇嚇你
沒想到你真的被我騙了耶
只能說你有夠笨

出了捷運站,坐上你的車,雖然你一直說你很少開車,可我還是覺得你開得超順超穩的啊
可能是大前天坐了大半天你的機車,覺得你騎車很穩,所以被你載就感到很安心
你開車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有趣喔,覺得你很強
我一直在觀察你如何排檔如何控制速度和距離
陳彥良你酷斃了ㄟ!!!我一路這樣想著

後來經過士林,看到你家的大大隻的神奇寶貝,你又突然想起你的神奇寶貝樂園工作證沒有帶
後來還看到龐貝城的展覽
我們兩個一瞬間想起星期一的時候有聊到這個展覽,我們好像都挺有興趣的
還想說下次一起來,沒想到今天就經過這
機動的水瓶座的你,就把車子停好,就衝了

就衝啊,真的是一件超棒的事ㄟ
這是我從你們水瓶男孩身上學到的天大的一件開心事

龐貝的展覽,我只能說讚,看得超雀躍的啦
雖然是西元62年的文明,但是從他們的繪畫藝術、日常用品還有生活習慣
深深覺得跟2006年的我們沒有什麼兩樣ㄟ
髮型也都超fashion的
讓我一直覺得,其實龐貝是個擁有跟現代一樣文化的城市
不過陳先生在旁邊一直澆我冷水,破壞我的想像空間...(可惡)

就是這樣一邊笑鬧一邊看展,不知不覺看到三點多
陳先生在旁邊一直吵著肚子餓...沒辦法,誰叫我搞威...看得很慢-.-+
他不說我都忘記其實我今天早上睡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我很餓...

後來兩個人殺到淡水吃小吃
陳彥良啊陳彥良,真是枉費你淡江讀四年,居然說自己不是在地人

來到淡水,就會想起高中那年我們青春不怕的六個人在淡水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大恩人,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冒險
我閉上眼彷彿還能看見那個夕陽西下,單車停在沙崙的海灘邊
還有照片裡曬得紅不隆咚的笑臉

大二那一年,初電小組在淡水的慶功之旅
去了我常去但還是很愛去的紅毛城,吃了我生平吃過最好吃的阿給

還有去年的夏天,我們八個人之中有好多人拖著病體硬是在淡水跟士林留下美好的回憶
培榕跟我弟騎協力車的險象環生
那是我第一次去愚人碼頭,培松學我把頭髮綁成兩隻,一路招招搖搖逛大街,讓我笑到蹲在地上
我還想起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永遠停不了的歡笑
那天晚上我在BBS上邊打著這天的心情一邊難過的哭了

淡水,不可能緣起不滅,但總有數不盡的回憶增生

兩個人在老街走啊走,太陽真的霹靂無敵大
我本來都打定主意今天要戴帽子出門,可是嫌麻煩又沒帶
他老兄看我被太陽曬得很慘,就把帽子摘下來扣到我頭上
可是我今天頭髮很蓬,戴起來很好笑,沒多久又把帽子還他了

兩個人在老街沒吃多少東西,倒是聊了不少天
差點還錯過了稍縱即逝的夕陽

傍晚的淡水其實挺涼爽,讓人不知不覺想要睡一下
差點要經不起陳先先的慫恿跑去河邊睡一下
可是我沒有那麼放得開啊>"<

看過了夕陽,兩個人跑去喝咖啡聊是非
不知不覺就10點多了

可是總覺得今天很開心,雖然沒有騎到協力車(枉費陳先生一大早還查了資料打了電話)
也沒有去到愚人碼頭,也沒有吃到彥良口中很正點的豬腳大餐
可是就覺得,找個地方落落腳窩一窩聊一聊,就很開心

回程的時候,老是被陳先生說一直在放空
其實哪有呢
我只是想要靜靜的享受夜晚的美,因為我很喜歡晚上坐在車裡的感覺
想要靜靜的看著路,靜靜的享受陳先生開車的安穩
雖然陳先生一直該說都沒人可以開車帶他出去玩,讓我一瞬間想要好好練車然後也可以開車載載他
不過還是想說算了,我的技術實在不適合台北吧

到永和的時候都11點多了,兩個人才想到今天實在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於是又跑到樂華找點東西裹腹

雖然知道這麼晚了我還在外面逗留,家裡人很不開心
但總想說難得一回,不想要匆促地去破壞今天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回和大家出去,總是會不太在乎地在外面留很晚
星期二那天還冒著手機沒電回家會被慘電的危險在師大操場跟青梅高廖杜先生喝點小酒玩玩故事接龍的遊戲

畢竟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儘管短暫的只有四天
但還是好感激這段時間所有陪伴我的好朋友為我留下美好的句點

而且四天中就被陳先生包下了兩天,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大戶
讓你賺到了XDD

本來我今天也想帶數相的,連電池都充飽了卻臨時忘了帶相機
讓我覺得好可惜
只好一路都被彥良拍拍拍>"<
(可惡,要是我有帶我就可以反擊的)

可是每到一個地方,彥良就會開始拿出相機
我就會僵僵的擺好姿勢不看鏡頭讓他亂拍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像...陳彥良是我爸爸XDDD

不過今天他在我身邊咳了一天,害我現在喉嚨也有點怪怪的>"<
其實心裡很過意不去
明明知道他喉嚨痛,卻還是讓他帶著趴趴走,沒有堅持讓他在家休息
(不過誰知道他就算不跟我出去說不定還是會跟別人出去玩吧XDD)
明明知道他喉嚨痛,可是還是忍不住要一直問他白癡的問題
一直要跟他聊天
有時會突然想到他喉嚨應該很痛吧,雖然他臉上沒有半點難過的樣子
但是會想說,還是我就一直講一直講,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也不用傷喉嚨
可是又怕這樣的聒噪會惹人厭
所以還是忍不住一直跟他聊天XDDD

就像他說的,下次再一起出去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
那時心裡會有種淡淡的難過

可是今天真的很開心,也終於又到了淡水囉~
不過有點可惜,沒時間去淡江走走

謝謝今天陪我聒噪了一整天的陳彥良的喉嚨
祝你早日康復
希望下次我見到你的時候你不會是破喉嚨XDDD

還有,我真的覺得你長得很像周傳雄ㄟ,連聲音都有點像
你不要再偽裝了啦>"<









TO陳先生
不要再說我打的東西你看不懂了
這篇簡單的遊記你總該看得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