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黑,在我還沒為妳想到一個我喜歡的好名字前,我可以這樣叫妳嗎
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我就喜歡妳那張無辜的臉了
妳很黑,真的很黑,黑到遠遠的看妳就只看見黑成一團
妳真的很好命,當媽媽細心的碾碎妳的飼料,安頓妳好睡並幫妳蓋上棉被
我就知道,我所期待的新生活,順著妳小小的腳下走來了
我一路小心翼翼的把妳抱回家,妳好奇的張著眼四處亂瞧
然後像找急什麼似的哼哼唧唧
我一時心軟,只得窩在妳旁邊
妳靠著我,眼一閉就睡了
我想,這是妳離開媽媽的第一晚,我突然感到心很痛
雖然我可以給妳很多的愛,但我也只能給妳我的愛
小小小黑,我想跟妳説對不起,就這樣把妳帶離了媽媽身邊
這也許是妳不能擺脫的命運之一環吧
就如同我一樣被命運玩弄著,無法翻身

但值得慶幸的是妳,遇上了很愛妳的我們

往後的日子,我們好不好就這樣互相依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