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頭妹載我過去~
一路上我們看見了很美的月亮,就像一路被月亮指引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到會場,人山人海啊,很多的原住民,也有很多的平地人
我覺得很棒,這不是一個原住民自嗨的場合,而是我們,不管來自什麼地方什麼文化背景或身體流著怎樣的血
我們一起欣賞傳統藝術的美
在美裡我們融合,沒什麼你你我我
沒有政治的喧鬧,不吃肉糜,或者拋開節節攀升的菜價

其實台灣很美,台灣人很可愛

我跟大頭妹,先是遇見了HOUSE跟葉子,四個人嘻鬧了好一陣
HOUSE真的很有心,把要送給宏恩的照片弄得美輪美奐
葉子真的很衝,晚上要回龍潭值夜班,卻執意要看宏恩"一眼"

聊了一下,見到了諾,還有真的很害羞的宜臻真的也打給我

飛鼠們吱吱喳喳的樣子,真的很快樂

之後,有人眼尖地看見獵狗們從眼前走過,走過,走過...
然後王安迪就向我們走來...
果然王家人都非常聊天系,一個好相處

又聊了一下,大頭妹又眼尖看到宏恩,於是她就自顧自地跑過去...狠狠地把我們甩在後頭...
(看吧!像這種近乎"網友"的情誼果然到了緊要關頭就很不受用XDDD)

不過如了葉子的願,多看了宏恩好幾眼...


今晚的場子跟母親節那天有點像,都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看守著,不讓人進到舞台前方的那個區塊
等到宏恩快上場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策劃著該怎麼樣殺進搖滾區時
突然有個好心的伯伯,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坐在前面的空地

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還一直裝客氣,其實拔腿就要衝了

但真的有點太招搖,因為受命要舉著HOUSE做的精美"扛棒"
於是空蕩蕩的搖滾區突然多了幾個不明人士,舉著牌子
真的是超級巨星的待遇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做過這麼像"歌迷"會做的事XDD

虧我今天想要走個樸實文靜風

可是怎麼可能,我才到搖滾區就立刻有朋友聚集過來,應該是ttina吧,還拍了拍我
好的,這下子飛鼠都到齊了

搖滾區的朋友越聚越多,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連阿...姨級的都拚了老命在我們中間撕殺鑽著隙縫
好樣的你宏恩,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殺這麼吃得開XDDD

我覺得很開心,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上次在金山,宏恩在台上就像個遙不可及的super  star,即便下了台,還是那樣的氣度
讓我覺得有一點小失落

可是這一次,雖然人也是很多,多到冷冷的秋夜,因著身旁朋友的熱情而讓我感到血液在沸騰
雖然這群人很陌生,但我聽到他們的尖叫我聽他們唱和我深知他們不是一般湊熱鬧的鄉民
他們結結實實是認識他的歌,是來挺宏恩的
我覺得很酷

尤其是當宏恩唱著最美的祝福
那一刻要不是身旁的人太多,我肯定會大哭起來
有很多的思念,生命的衝擊,這些日子來的茫然,不安,以及一種困獸的精疲力盡
在這一首歌裡,我終於得到了安慰,跟釋放

我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我這麼想來
把一切最脆弱最破碎的交給主,祂會領我聽見最美的祝福

這是個,被音樂擁抱的秋涼

雖然,對不起,我今天好像一直走粗魯的路線
一直很用力的抓著安迪跟宏恩的手...
我也不知道今天我怎麼會這樣失控

但我知道這是我,其實是熱情不是失控:P

後來跟大頭妹聊起,她說是這些日子來累積的怨念才讓我抓他們抓得這麼用力
哈哈~有可能唷
但現在想想,實在是因為從他們身上得到了力量,不自覺也透過一種力道回傳給他們吧

不過真的很感謝宏恩,願意幫我在小金鐘的工作證上簽名
我一直很怕因為已經被簽過名了,所以他可能不會願意簽
雖然他很好相處,但藝人的禁忌某些時候我不是太瞭解...
但宏恩很爽快的答應了...真的很感動...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回家的時候去買點東西,當我的手伸進包包裡時迅速被這證件劃了一道傷口...
傷口雖然不算大...但皮都掀起來了...囧...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宏恩今天在後台還應觀眾要求錄了得獎感言,但一直被我們胡鬧...



很多的小朋友圍著他,要拍照,還要我們的宏恩哥哥抱抱...
宏恩還扭捏,說抱了你媽媽會生氣耶XDD

可是後來還是抱了他們
大頭妹說,齁~~媽媽會生氣...
宏恩就一副很擔心的樣子說,回家不要跟媽媽說...
我在旁邊就說,不要說王宏恩啦,說是江宏恩...

結果就被王大少爺一個飛踢...喔不是...一個飛肘推得老遠...
幸好我抓住他的手...不然差點失去平衡...囧

除此之外,很開心今天有很多時間跟他聊聊...

還跟獵狗一起合照,天啊~~我還沒有跟獵狗合照過耶...
一大群人拍照,真的是夠妙了
王安迪比我還扭捏,宏恩叫他過來一起拍照他還碎碎念說蛤~站在瑞比特旁邊我會害羞...
也太三八了吧:p

不過重點,今天有人莫名也小白上身...
當宏恩左手搭著我右手搭著諾的時候
"###"(←馬賽克保護當事者)居然情急大喊,阿,那我呢那我呢,那我是直接...(做勢要鑽到王大少爺的懷中)...這樣嗎...

笑翻了...王大少爺當下應該很囧吧XDD

不過下場是四個人抱成一圈...然後...身為bunun的面對此情此景,情不自禁唱起了八部合音...

我則是摀著嘴笑到一個不行了...

然後,這個"###"(←馬賽克保護當事者)居然又逮到機會恐嚇王大少說很久沒來光顧biung板了
老實說,我很少看見宏恩面對我們的時候出現這麼驚恐的表情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狗急跳牆的下場竟是允諾今天晚上一定會上來po文
但此刻,距離王先生開出的支票顯示,只剩下半個鐘頭的時間他可以上B兌現他的諾言

虧他還跟我們打勾勾,以他八部合音的嚴謹莊重來發誓.........(搖頭搖頭)

話說,豐哥都說了宏恩PO個文要花整晚的時間,區區凌晨兩點的時限,大概只夠他少爺動動金手打"到底"兩個字吧
而且,連豐哥都用一種沒力但氣急敗壞的語氣叫大少爺不要再亂開支票了...
說時遲那時快,宏恩居然伸出手來握住我的手
然後說他一定會來PO文章,要是沒有他就裸奔...
(後記:事實證明,有人真的要裸奔了...)

喔喔喔~~裸奔耶

他也不想他的手被我緊緊的抓住...
於是我把他拉回來,不如現在裸奔吧...反正你大概也不會上去PO文了...
他就改口說,我是說,伍豐裸奔...
太邪惡了...
面對大病未癒的伍豐居然在這種天寒地凍下叫他裸奔,我看著豐哥的囧臉都快為他掉下淚來了XDD
所以當下就一個壞心,死命抓住他的手把打算撂下話就逃跑的大少爺一直一直拖回來...

我也不懂我今晚到底哪裡來這麼多蠻力啊...囧

反正,很好玩,宏恩今天被好多人圍繞著^^

後來離開的時候,大頭妹(阿,我忘了馬賽克她了XDD)看到安迪走在我們前面
就拖著我追上去...

看安迪跟旁邊一個不知名的朋友推著一推車的器材
在秋風颯颯的板橋市立體育館廣場
昏黃的燈光照在他們歷經風霜的背上
說有多悽涼就有多涼
連我都動容了

下一張(熱鍵:c)
(明明要很蕭瑟,但拍起來怎麼有鬼影追追追的fu...)


正想舉起相機當一個關懷"社會民間疾苦"的小記者,拍下這個憂傷的畫面時
"###"(←馬賽克保護當事者)居然大叫:王安迪

@#$%^&**,妳難道不知道有兩個字叫"偷拍"嗎...-.-

好笑的是,王先生一回頭,看到我舉著相機又一副東窗事發的憤怒表情
於是他把頭轉回去,用更艱辛的步履更佝僂的背影推著車...

王安迪,你未免也太貼心,不當演員太可惜了(指)

結果,後來王安迪推著車,被我們笑說是剛從國外回來,拍下一段影片,還套招失敗...




後來安迪在等朋友車,我們就在那邊陪他等了一下,聊了一下...


很美,離開的時候月亮還高高掛在天上對我們慈祥地笑著

騎車經過安迪他們車子旁邊的時候,大頭妹說跟他們打聲招呼,我敲了敲車窗
安迪嚇壞了以為是臨檢XDDD

安迪平常虧心事做不少喔...不然怎麼這麼容易被嚇到XDDD



雖然今天一直在跟我的相機撕殺...總是調不好ISO調不好遠拍近拍調不好曝光的比例
前面拍出來的照片還算OK
可是在宏恩表演,以及之後的閒聊時所拍的每一張照片幾乎都KO了...(泣)

但明知道最重要的東西...其實是相機補捉不了的...

夏天的尾巴過去了很久,不知不覺時序應該要入冬

經過今天晚上,我發現,也許秋天還不知道要賴皮多久才會過去
但心裡的秋天,慢慢地放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