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廣播四甲~喔耶~~
最前面的三個人是我很喜歡的愛晶(本來是助教現在已經是系祕了)、實在是不用來湊熱鬧的系主任-.-還有我們班導人超好但是我已經連翹兩週她的課的明珠...


我習慣在打一篇文章前先下好標題,可是這一篇的標題實在很難下

打完最後一個字,眼眶裡突然很多水很擁擠,差一點就爬到臉上...

這些情緒,多半是受剛剛在班板上看到的小莫的文章的影響


昨天很晚的時候聽說景美在下雨,心裡其實有一點掙扎
雖然一瞬間對於團拍可能延期有點沮喪
可我實在是需要多點時間來減更多的肥,更正確的說法是需要多點時間來彌補之前被陷害而變調的減肥計畫
一方面也很希望明天可以多賴點床...(實在是因為這幾天趕作品趕得沒日沒夜的)
所以當晚睡前聽見了雨聲,竟然很安心的就睡了

早上起來,發現雨沒有停,居然就再再的把鬧鐘調晚,一直到晚到不能再晚了才打電話問高廖今天到底要不要拍啊...
高廖在遙遠的南港很哀怨的說聽說景美天氣還不錯...(可是南港下大雨XD)←我XD,我是壞人-.-"
於是兩個很無奈的人就這樣趕到學校(頭一次為了趕時間在捷運上整裡我的睫毛...還差點把自己弄瞎...-.-)

一出景美捷運站,心中出現的第一句話就不是太好聽,因為景美也正飄著雨
此時我一心只掛念著我快瞎掉的眼睛還有我的床...

來到的學校,系辦前的樓梯頭一次塞我們班的人塞到滿出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穿好的學士服
不知道什麼時候把頭髮跟學士帽一起擺平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的太陽

等待攝影師的中間,廣電大樓的週邊一瞬間多了許多攝影師
大家都很忙
忙著拍下自己穿上學士服的留影(我可是生平頭一遭)
忙著拍下自己和好朋友好同學穿上同樣的學士服的留影

忙著紀錄這一刻

我們從廣一的初生之犢
廣二的充滿幹勁
廣三的蘊釀反省思考,還有百貨公司
一直到今天

大四了,好快好快...快到連小佩學妹都哀哀叫起來...

穿上學士服,大家一副意氣風發的樣子
真的很像明天就可以跟這裡說掰掰,跟大家說掰掰,跟上課說掰掰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一定不會賴床一定不會遲到

一定不會開心

因為我好像還來不及學會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所以今天真的很興奮,尤其是一直一直一直跟大家拍照的時候

從這裡拍到那裡,有幾次還被人搶著拉去拍照,一人拉一隻手拉得我差點變兩半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也好開心

看了陳GU相本裡居然有大家集合團拍的側照
密密麻麻
人山人海

突然之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一直很喜歡世新的一個原因是因為,世新的人總是成群結隊

我喜歡的是我們是一個班
而不是單純的我是一個來念世新的大學生

所以我好喜歡我們班
尤其是聽傳鳳說只有兩個人團拍因故缺席的時候,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一向出席率低到把老師氣到不想教了的我們班
還是可以在這麼一個看似不重要卻又相當重要的場合聚首

也許這輩子今天會是最後...會是最後一次嗎...

很難說


我希望不是

同時也好希望每個星期都能有些時間這樣跟大家一起拍拍照

如果賴桑的課能這樣大放送就太完美了^^


很熱的白襯衫一直在飆汗的大團拍
謝謝今天所有跟我拍照的人

很想每一個都抱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