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大學生了,或者是說很久沒看到會打扮的大學生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突然地冒出三個女大學生
可能就是那種..."氣質",讓我一瞬間想起了世新

然後覺得...好lone喔...

在studio,我常避重就輕的少提自己是世新的學生
畢竟這裡的人,不是神學院的高材生就是基督書院的學生吧
總之除了我一外幾乎沒有本科出身的了

我常在心裡想,主啊,你為什麼要把我放在這個地方呢 
禰到底是幹‧什‧麼!!!

尤其是在這一個早晨,我一直在觀察別人的穿著
實在是因為,冬天到了,我常覺得...啊~~~~今天要穿什麼啊!!!!!!!!!!
前一陣子還有一段挺長的時間我真的覺得,天啊!!!我過去的冬天是怎麼過的
為什麼我突然地感覺我都沒衣服穿了咧...

而實際上是因為我把冬衣打包了,重點是我還忘了這回事了...
害我終於在大塑膠袋裡找到衣服穿...

於是我走在上班的街頭,放眼望去都是中規中矩的上班族打扮...
一點新意也沒有,看不到我想要學習的

突然間我覺得好lone喔

我常跟別人說,來到世新,就彷彿來到了西門町+東區

誇張的打扮,超辣的打扮,貴氣的打扮,氣質的打扮,可愛的打扮...
嘻哈的,雅痞的,紳士的,運動的...

四年來看習慣了那些沒有冷感神經的辣妹們,並且感到一種快樂

何必要看電視看雜誌了呢 
什麼in髮型,什麼風look
一個版型出來的,或滿是新意搭配的
世新就很像是一本時尚聖經

所以我突然地,突然地覺得好lone好lone喔...

沒有過去那一種,常能開眼界的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