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還是有一點點任性
有一點點不怕的不順服

那只是很小的,沒有人擔心

只有我擔心

那是我跟我自己的承諾

I  cant  break  the  rule...

只是我偶爾還是會,反射性的皺皺眉頭
很小很小,也許根本沒有人發現

在聽見的時候,在經過的時候,或是任何牽牽連連的時候

那使我知道,我自己的軟弱

謝謝你們還在談論我,還在惋惜我,還在為我抱不平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傷口曾經被撕裂得支離破碎慘不忍賭
血也流了,牙也咬了,痛也痛到底了
但它最終還是癒合了
因為我包紮過,細心的保護過
結痂脫落之後
傷口也不會再痛

只是留下一個傷疤啊,這當然是你看見不到的境地

只是依舊在

不要去碰不要去問不要逼我去看

讓它不痛不癢的成為我生命中的記號就好

當我微笑說著過去那些不堪的時候
不要迴避也不要加深我的痛
只要正面的跟我說一點什麼,我就會很好

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

原諒之後還有更多的事要做

我已經進步很多了,真的(不信可以問diyang)

可是我還需要時間

對啊,不過就是時間而已

這樣叫任性嗎...哀...

我倒認為這是無力抗衡的軟弱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