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來去看了滿城盡帶不拉甲...(歐我好害羞唷)
整個讓我從頭笑到尾
只要是周董出來做表情或是講話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狂笑不止...笑到旁邊的diyang一直問我怎麼了...
是你沒有看到笑點嗎...我想是吧
我看到的都是國王的笑點XDDD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XDDD

不得不說,一開始就看到很多宮女的胸部爆炸...ㄆ...
讓我覺得...歐~~衛生紙快拿來...流鼻血了啦...
雖然是唐末,可是那個胸部也勒得太痛了吧
讓我每次看到勒胸的女生在我面前跑來跑去...整個胸部也不自覺痛了起來
張大爺你這是為了什麼呢(搖頭搖頭)

鞏俐的演技真的是剝兒棒
open跟劉燁的那一場對手戲讓我看得頗為熱血
但是後來發爺跟周董那一場對打的戲...歐買尬...讓我看得...
好聽一點是說目瞪口呆,難聽一點是說傻了眼了
整個甲就很笨重啊...這個...叫他們爺倆穿成這樣,有一點點感覺不到價值跟意義啦...只能說有誠意
張導這種畫面也敢拿出來給大家看
拜託一下~
雖然武術指導是程小東...
但是我默默的幻想起如果這兩個人是英雄裡的李連杰跟甄子丹,這場武打一定能為這部單薄的戲加分不少
叫發爺跟周董來揮揮刀做做表情動動腳玩玩動畫簡直是不智之舉
扣分啊扣分啊張導你知道什麼叫做扣分嗎

幸好張導把鞏俐跟劉燁的文戲放在發爺跟周董的武戲前面
不然那種想從電影院離席的衝動張導我想你會承受不了的

我想我是太誇張了啦
戲是沒那麼難看,而且越到後來我越能搞懂他們一群人到底在鬧什麼
還蠻想去瞭解一下原著的,這應該是張導帶來的刺激跟收獲吧

但是每一次看到周董出來講講話,演演戲,我整個就會笑笑笑笑不停
尤其是他那一句:母后生病了?!沒吃藥嗎?(還是有吃藥嗎...記不太得了)
沒吃藥嗎沒吃藥嗎沒吃藥嗎沒吃藥嗎沒吃藥嗎............
我整個笑出來而且笑不停ㄟ
到底是哪裡好笑...我也不太瞭...
大概是那個臉跟那個語氣跟那些台詞吧...整一個搭不起來搭不起來搭不起來啦
所以我就笑了

而且周董一出場就說錯了兩個字...
我想應該是他本人親自配的音吧

總之後來就是文戲一大堆,胸部快要掉出來的女子一大堆...
一直後面武戲才多了起來...
但說是武戲,不如說是駭客任務吧...
那些刺客真的不知道都是哪裡吊下來的ㄟ,猴鰓雷啊!!

場面壯觀歸壯觀...
但是一如祁先生所言,雕樑畫棟比較值得看吧...

顏色一樣是張導的強項,撇開放眼望去望不盡的金黃之外,其他的顏色都很豔麗,看得我心曠神怡
排場也是張導的強項,雖然diyang一直在旁邊說是電腦動畫吧(我還真是看不出來ㄟ,大陸人多人工便宜嘛...)

最後歌曲的歌詞一出來
前面一排的原住民朋友們第一時間跟我一起笑了出來
當下真是感動啊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看得到國王的笑點了XDDD)

出了戲院之後,覺得對張導有一點惋惜
還是很懷念他那種「大紅燈籠高高掛」、「我的父親母親」還有「活著」的那種小人物的平實

也很喜歡他在「英雄」、「十面埋伏」裡那種清清楚楚說故事的感覺
還有顏色的運用

張導可能自以為在攀越高峰吧
沒想到他卻過了頭著了火
失了效也減了味道

很財大氣粗的完成了片子
可是卻讓我心不服口不服的腦子裡冒出一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強調那些胸部快掉出來的宮女
為什麼我一向鍾愛的色彩運用這一次卻變得那麼刺眼
為什麼硬要使用周杰倫來演,我真的覺得整部戲只要是大陸人都很OK周董跟發爺簡直是老鼠屎
為什麼要搞一堆駭客任務的特效
重點是啊重點
為什麼有煙火啊馬的,哪位學者可以來告訴我唐末有煙火了嗎

小的實在是才疏學淺啊

但是在大笑的背後,其實我很想哭

一個人盡皆知的大導演何以名利薰心至此
為了出名,搭盡順風車,玩盡花樣,卻失了本色

我原本以為,在英雄及十面埋伏之後他可以越來越好的
沒想到這一次在我眼裡卻是摔入谷底

當然,胡亂批評了那麼多
並不是在悔恨進了電影院看了電影
畢竟聲光刺激還是有的
一如diyang所言,看電影囉,妳就帶著快樂的心情去看就好了嘛

我想我是不小心,多帶了一份不同的心情吧



喔還有啊,電影其實不錯看,菊花台也真的很好聽(至少我承認我回家的路上一直偷唱菊花台)
(熟朋友都知道我跟周董有什麼過節XDD所以會唱他的歌,是因為真的好聽)
但重點是...不搭不搭不搭!!!
整一個就搭不起來
影片的後面整個就...ㄆ...跌倒啦>"<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