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Tim昨晚聽我很害羞地說Biung有拿mic給我唱歌之後
(幫Biung promote到香港去了啦:p)
他竟然鐵口直斷我這個晚上應該不太需要睡眠了...

果然,昨天四點多才睡,今天不到九點就被我家樓上裝潢一百年還沒裝完
而且盡挑放假日敲敲打打的沒人性吵鬧聲吵醒
(我睡眠很怕光跟聲音啊~~~)

感覺應該來打些什麼
我坐在電腦前

感覺每一次活動完之後都要來打個心得之類的,可是每一次又是...
很像是徐志摩寫康橋的心情:你怕,你怕描壞了它,你怕說過分了惱了它,你怕說太謹慎了辜負了它。
(所以上次專訪宏恩的紀錄跟走風的人的評論一直出不來)
(加上戰舞評論現在已經快要讓我遺臭萬年...走風的人就更不敢寫了...)

所以,在這之前,還是先來說說我昨天「創舉」背後令人動容的心酸血淚史吧

其實早在上次專訪完Biung之後,就一直在思考我要送他什麼東西在挺到底的open場子
因為看過他在竹師的分享,其中有一段我看N百次也笑了N百次的橋段
裡面講到他家鄉的梅子,心裡想說,不然就送他梅子好了
然後就商請遠在台東的假台東人曉雯小姐幫我買...
雖然後來買不到武陵的梅子...買到東河的梅子
(武陵在山線東河在海線的樣子←曉雯說的)
不過我想Biung應該覺得這份禮物挺有趣的吧
因為合照的時候他沒有把梅子放在一邊,反而是提在手上
(不過因為是用提的,所以沒有入鏡啦~意思有到就好,反而是我事先忘了先拍起來留念了,可惜啊~~)

繼梅子之後呢
我本來打算送一樣也肯定會讓Biung吃驚的怪東西
但是因為曉雯找不到...這個部落的特產啊...太部落了
雖然據曲冰的鄉親們密報有「外銷」到南投...但還是在部落啊...
而且還是曲冰的舊部落才有在賣
前兩晚我心急地以為發現了一線曙光,請曲冰的朋友幫我留意,可是居然賣.光.了
(布農的你們到底有沒有這麼會喝啊~~~)

沒辦法,在萬無辦法之中
這個密報的線人文進兄居然叫我送調酒「米咖國」
什麼東西.........米酒+咖啡+國農鮮乳啦
聽說東部的都這樣喝的,還限定要國農的唷,不然味道就不對了
什麼嘛...

於是前一晚,我奔走在大街小巷
大潤發,家樂福,頂好,大大小小便利店,都找不到國農...
(國農你倒了是吧,你不能倒啊,你倒了布農的族人要怎麼傳承他們的"文化"呢~XDD 會流淚的啊~~)

加上我實在無法想像王宏恩收到這種東西會是什麼表情...

但是回家後戰戰兢兢地問了學妹
她反而覺得很酷,很有創意
我想好吧,心一橫
反正大不了被他討厭大不了以後他的場子我就躲遠遠的不要讓他看見礙他的眼嘛

有怪點子不實行的話,實在很對不起自己吶

加上上次訪問時,我說要買義大利麵給Biung吃的時候
打給伍豐問他Biung有沒有什麼吃或什麼不吃時
伍豐曾經說過:妳買最怪的口味給他好了
我:蛤~~~
伍豐:妳如果要整他的話,就買最怪的口味給他好了...

雖然我沒有要整Biung的意思,但是衝著這句話,我就衝啊衝啊啦

在資源欠缺的情況下(買不到國農真的讓我硬生生地感受到資源欠缺帶來的影響力了...)
於是我決定送文進說的另一種,調酒「米莎奶」,就是米酒+莎莎亞+奶茶

而且據台東的原住民朋友表示,寶特瓶裝的米酒比玻璃瓶裝的米酒好喝
於是我到星期五都還奔走在各大小便利店甚至於雜貨店都還找不到寶特瓶裝的米酒
(真的是在絕我的路啊)
所以我決定,還是買玻璃瓶裝的好了,比較好看,口味應該是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我想說這兩天奔走這麼多地方,米莎奶這三樣東西全是便利店就可以買得到的
就很放心地跟著學妹帶著要裝調酒組合的盒子騎到公館附近打算便利店買一買
沒有想到..."登愣"←這真的要來個音效,太......我能說什麼...這真是太煽情,太動人,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整.個.公.館.都.沒.有.賣.莎.莎.亞

我都無語問蒼天了...

沒有辦法,只好先把奶茶跟米酒買起來
(早知道在永和就買一買就好了,其實莎莎亞很多地方有耶~果然是要絕我的路,超扼腕的啦~>"<)

難道...難道真的是不要我送Biung酒嗎
不然為什麼要三番兩次折磨我...一下找不到A一下找不到B一下買不到C
很波折耶~我的悲情路都要比髮夾彎還彎了
迫使我的完美計劃一步一步退而...也不能說退而求其次,只是被迫要一直改變...

(忍不住唱起頭文字豬的髮夾彎進行曲......我一路靠...呃...不是啦...是...向北~~~......←形象形象顧一下)

當街在心中吶喊演這種矯情的內心戲時還真怕被雷劈
(話說昨天出門時還打雷呢)

所幸
我腦筋動得飛快,立刻跟約好要見面的大頭妹討救兵
真的很感謝大頭妹,感覺上她也是找了很久才在松青找到殺殺啞←太欠揍了,用化名
當場真想跟她下跪...

不過幸好東西都齊了

我們三個就把三大天王裡的最後一大天王裝進盒子裡
呼呼呼~大功告成^^

這一次我可記得要拍下來唷~
這個調酒組合,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咧
下一張(熱鍵:c)
三大天王啊~我還挑了有王力宏的奶茶耶
大家說下次莎莎亞上面可以有王宏恩的照片
重點
我反而覺得紅標米酒上才會有王宏恩的照片啦~:P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可愛的香水盒


給Biung的小卡上我還寫說:
我要送你一樣勁爆的東西
請你看到之後不要臉綠掉
要裝作很喜歡的樣子唷...

之類的

演唱結束之後,我拿去送Biung
一大盒耶~搞得一副很有看頭的樣子
而且我還用不相關的外盒掩飾(是美美的香水盒~還香香的呢)

我說,我要送你一樣東西,可是你不要討厭我唷
Biung就一臉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哈~光看到他這個表情我就成就感十足了
而且我還做效果,做有點久,應該算成功吧果效方面
我說我幫你拿盒子你來打開,他就很急著要打開我還偷偷壓住盒子:p
他以為是整人玩具之類的打開會彈出來,整個很小心翼翼的開一個縫偷偷看
(我才沒這麼低級咧,我不走整人路線的啦)

可是過程很好笑~

打開之後,他那個笑開了的表情有夠誇張的啦
我很滿意~嗯嗯嗯^^

回上一層(熱鍵:b)
(先生~你的眼睛呢...怎麼笑得有點...無奈啊~~哈~)


下一張(熱鍵:c)
看這笑容,他對這禮物應該覺得還可以吧^^
(而且這張照片好像小朋友唷,整個看起來年紀很小的樣子~又很瘦,瘦得太誇張了~)


他還裝了訝異的樣子拍了照^^
(可是照片好像還在泡泡朋友的相機裡耶...)

Biung看到玻璃瓶裝的米酒,還一直說這個很貴耶...
哎唷~害我不知道怎麼接啊~只好裝做沒聽到
(Biung的長處沒學到,反而是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就裝做沒聽到這一項我學得超好~:P)

下一張(熱鍵:c)
搞得跟頒獎典禮一樣咧~呵

(這張看起來就有累到了...)


好啦~這幾天奔走忙碌總算是完結篇了
幸好最後禮物還是順利地交到Biung手中

我個人覺得我整個很貼心,完全沒有半點點點陷害的意味
雖然送的東西奇怪無比
但是
不喜歡至少可以分開喝啊~沒人逼你一定要調在一起
我覺得很讚:P

我誠心地希望南投的布農族人沒有晃點我...
都聽你的等於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我把我瑞比特這三個字都押在這組調酒上啦
(雖然昨晚他硬是想不起來我叫瑞比特)

最後
感謝在這個奔波的過程中,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被我盧得很煩
被我打去問哪種米酒才是被拿來做調酒的啊
被我打去問比例是怎麼配的啊,哪種奶茶調起來才對味啊
(結果被嗆說讓王宏恩自己調吧他一定是高手的...)

謝謝大頭幫我買來獨漏的要角
謝謝學妹給我的創意打上一劑強心針

謝謝Biung的配合演出,我很滿意^^

如果Biung期許自己是個在音樂上值得期待的歌手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心意上值得期待的歌迷

期待我下次會帶什麼奇妙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