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壞了累傻了累翻了累到顛了...

才從Biung挺到底巡迴final場子回來
就立刻跟香港人在開會...

累死我了...

剛從很原的場子回來(王宏恩今天的口音太over了啦~很故意...)
又要投入到很港的對談中...
我都要馬拉桑到永遠了咧

重點是
主持的K一直在狀況外
鬼打牆就已經夠辛苦了,可怕的是聽一個香港人在鬼打牆
簡直要讓我崩潰

可是真的還蠻好玩的
我跟T私底下還偷偷聊天
我說天都快亮了
他說我們就一起看日出吧...
(真浪漫啊...我覺得我會秒倒耶)

然後兩個人又很壞心的一面打zzZ一面問對方睡了沒啊該醒醒吧一面又笑K其實才是最不清醒的人吧

然後一面聽著K鬼打牆,然後再跟K一起問很久很久都沒反應的T睡了沒啊

害我一直憋不住很想笑

重點是K的普通話讓我聽不懂
還要T偷打英文給我權充翻譯...

快笑死


總之就是一個累死人的夜晚

每次我倒在mic前面快要昏過去的時候
就會想起今天Biung一再重申他三天沒有睡
然後我就會突然地打起精神來
心裡想著怎麼每一次都這麼巧
每一次都讓他跑在前頭而我望其項背不得不追
現在才凌晨三點而已
算什麼

是啊
算什麼

所以會議結束之後
自以為是夜貓子的K反而一馬當先地去睡了

我跟T兩個不是夜貓子的料的人,卻在互虧對方是不是要看日出啊到底要不要看日出啊

T說要早點睡,還用女孩子太晚睡皮膚會變差來刺激我
我說今天晚上太嗨了可能不太好睡
他問了點解之後隨即又記得我今晚去捧王宏恩的場:P
親愛的阿Tim你真是聰明又貼心
多虧有他我才能留在台灣挺到底啊~

已經三點快半了...
我大概又過了想睡的階段了
每一次想到今晚盧王宏恩拍照的時候,他那種帶著一點點寵溺的笑臉
就覺得很開心
可是我今天怎麼會這麼盧,無意識的盧...
請大家原諒我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T去睡了
我也該睡了
不管睡不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