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2號的午夜12點半,應該是再過十多個小時就要飛了,照理說要來一篇行前文,但是我無名的帳號又被盜了,囧~只好請崡子幫個忙。

 

有很多話想說但是現在腦子裡是空白的,哈,我只是想說~~

 

喔耶~~~我放暑假去囉!!!

 

雖然是很輕薄短小的暑假,可是現在的心情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沒想到離開學校三年,現在竟然有暑假可以放……讓我擦個眼淚先……

 

謝謝每一位好朋友的祝福及安慰,我是真的真的抱著快樂的心情出國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本來只打算收半箱的行李,可是到頭來好像還是收了2/3……我可是號稱行李最少的人種耶!!真是不甘願!!

 

而且另一個讓我傻眼的是,我一直以為百勝灘是海灘耶!!結果剛剛查了一下,哩馬毫!!竟然是泛舟的溪……我要哭哭了……還我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來啊!!!

 

這一次跟公司的人去馬尼拉,意義是介於洽公、參訪及微小的旅遊之間,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享受其中。不過因為這次的行程超級不自由,所以如果沒有辦法帶很有趣的東西回來跟大家分享,請原諒我!

 

先這樣,我實在是不會用word打網誌,好詭異!

 

再次謝謝崡子,and then,祝我一路平安:)

 


崡子的p.s:因為奇摩作業問題,所以又晚了一天才po...就請大家好好想念瑞比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