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高廖寶貝要去「做冰」了,聽說陳瘋狗也是同一天入伍啊

所以星期五那天黃阿可欣就急急的問我們幾時有空要出來吃飯...
要為他們送行...
結果喬了半天還是決定去唱歌XDD

於是今天
懷抱著剛跟人小吵一架的怒火,還有吵完架的恍惚
我來到西門好樂迪跟大家會合

看到大家的第一眼,什麼狗屁怒氣就全消了

有點想不太起來上一次這樣去唱歌是什麼時候了
是大四廣播之夜結束嗎
忘了
但是很開心,這天我們六個又湊在一起唱歌

老實說今天唱歌其實很開心的,因為這陣子我對唱歌很沒有信心
加上比賽日期近了,整個人陷入一種焦慮
可是今天唱歌的時候突然又覺得自己的聲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
加上我一直唱得很不正經,整個就是瘋子

我是自嗨鬼啊~那是因為我很愛你們嘛:P

唱完歌之後,從西區到東區的路上,我一直想著
想著高廖這個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妙
到底是為了什麼~會成為好朋友呢???
然後我想起大四的時候,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處在人生的低潮
然後高廖居然陪我去唱歌,就我們兩個人去唱...

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我有很多很多,很真的好朋友

在公司,我也有一群可以嘻鬧可以分享可以依賴的好朋友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道別的那一刻
突然間覺得很難過

接下來是不是有好長一段日子我們都不能這樣嘻嘻哈哈笑到肚子痛了呢
可能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也不太會約出來吃飯了嗎

一年過後

我們都成熟許多的時候
還是不是原來的我們??

我們的青春,還有多少??

不知道(聳肩)
但是我覺得很幸運,有朋友的人生

很快樂^^

最後呢,喔,對了,也謝謝小Diyang←跟著達味叫的XDDD
他跟我說「來山上舒解一下壓力了啦」的時候
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有朋友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