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擁抱過的經驗
尤其是被萬般難得的人抱著


最近的我就是累,還沒有垮
雖然不知道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會垮

我一度以為這一次我真的會垮了
那種一直辛苦賣力卻不斷被質疑,說的話不斷地不被當一回事
那種不被信任卻被指著鼻子罵不負責任的無力感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受傷了,這一次

所以,當今早的講員分享著無力感的肇因
即便星期一的我總頭疼得昏頓

但我心裡卻深深地不能同意他再多

我很無力,這段日子以來,我不會說後悔,因為這是一份為主做的工作
可我真的很無力

所以當講員說:每個人都想要擁抱主,但被主擁抱的人又有多少

你有被主擁抱過嗎?

再昏頓的我還是聽進了這句話
於是我笑了,默默坐在後排但還是輕輕地點點頭,像孩子得到糖果一樣



這段日子以來,當我很難過,很沮喪,很無力,很挫敗,甚至於當我被別人懷疑到開始也懷疑起自己來的時候

甚至於這兩個主日在禱告中我問祂我錯了嗎是我錯了嗎的時候
祂的關顧總是適時適切又恰如其分地透過禱詞及詩歌臨到我心中

一種救贖的釋放,一種被擁抱的溫暖

我很幸運,因為我被擁抱過


所以許多話在昨天那樣難堪的場面,我沒有說,今日往後任何場合我便也不會再說
我選擇接受她的控訴,一如那時此刻我在心中禱告著,願主讓她在指責我的同時,也能看見自己的軟弱

我求主在我們的靈裡動工,重新建造一顆真正為主奉獻的心

不做任何論斷是因為,其實我知道也許我們都沒錯


所以即便是很傷,真的很傷的時候

我曾經也想過一些極端的手段
好比說星期日那天我就整個失蹤,讓大家找不到主持人讓活動開天窗blabla之類的
但是也只是一時心腸壞的想一想罷了
這種心裡住的小惡魔還是一下子就被踹飛了

一開始我顧慮的是再怎麼樣也不能砸了自己辛苦建立的招牌
可是現在我想的是再怎麼樣也不能牽連這麼多參與活動及觀看活動的無辜者

給予快樂不讓人失望,是我努力想達到的

而關於招牌我是沒有的

將曲冰朋友的口頭禪代換播放:這些能力及恩賜本來就不是我的,是主給的

剽竊一下曲冰朋友的謙卑嘛,雖然很多時候我還是不知不覺就驕傲了起來
但是
其實在最深的部份
我還是很感謝主的

所以,我總愛學著散戲裡的秀潔說:不管有沒有觀眾,戲都應該好好演
然而現在什麼都有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我們感恩的呢

我以為在福音裡在主內我們都是一家人,沒有什麼能將我們與愛隔絕
這不才是我們要辦活動的目的嗎

剛剛看了大頭妹的網誌之後,我突然想到:
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之時,為什麼人與人間總是會出現無意義的磨合?!

也許不只要謙卑,真正難上加難的,還是學會「千杯」
不管主安排的苦杯有幾多
就給它乾下去吧~
沒在怕的啦!!!

千杯不墜,也許會是新一季要修的學分

所以,昨天小diyang突然間冒出一堆無厘頭的話來概括我的網誌後說:簡而言之妳就是一隻,打不死的兔子

@@a

所以意思是指我最近網誌的氛圍都太low了
還是指我的網誌內容到最後總是迴向陽光呢



要當一隻打不死的兔子還是要有些本錢的
你瞭解我的明白^_<


所以,我很好

因為主安排了苦杯澆灌,但祂依舊親自擁抱受傷的我
下一張(熱鍵:c)

我深知擁抱的力量以及體會過擁抱的溫暖
沒什麼好跟自己過不去的了

今天韻淳丟了一段話給我打氣,簡而言之就是活在當下苦中作樂

ok的啦~我向來都是苦中作樂界的翹楚啊

重點,我還有頭兒體諒我,為我禱告為我祝福
我更有一群挺到底的好朋友...



我活得超好的你都不知道!!!
回上一層(熱鍵:b)
(20070805想裝正經,卻又被遠遠走來的可欣逗笑)
(忠孝新館的光也太強,完全不像晚上...)
(冷氣也超強,地球暖化全是新館害的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