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我又上了山
跟家人

十年了,真的很快,我的爺爺已經離開我們這麼久了啊...
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問問他
這十年來,我有長大嗎??!!!


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是擠姑丈的大休旅車,但還是擠得我腰酸背痛頭昏眼花的

感謝主,當我決定不去大會師時,每一刻都有人不斷捎來大會師的相關訊息
或是勸進
不過我想在這些,哈我想是試探之中吧
一點一點也磨掉了我不能去大會師的遺憾

所以我完全放下了去大會師的想望,真心地祝福今天參與的朋友們都收穫滿滿

而我很開心,今天,跟家人一起去走走

突然間發現我愛山...
當我站在山間,我突然間發現的

小時候我愛海,但總是被家人帶往山間
我爸總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媽是典型的婦人之仁,愛山
我是典型的小聰明,所以愛海
我總以為是這樣了吧

可是今天我突然發現,我好像變得愛山了...

原來人會變...
而我只是對這個世界,變得不聰明了...

傻傻的,幸好我還有勇氣,還能愛


下山的時候突然間下起了大雷雨,我開始脾氣來

我後來發現,我其實是個很不容易生氣的人
但卻常常在肚子餓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還有面對恐懼的時候
會一瞬間脾氣上來

我想是因為打雷,讓我開始不想去練舞
我怕打雷
可是我愛跳舞...

我想起幼稚園的時候,我學舞

每個午後我媽都會泡一杯紅色的來一客給我,然後帶我去練舞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開心不起來
明明我就很愛跳舞啊
記得有一次,在離開家時,我關上樓下的紅色大門,手卻還抓著門把
那一瞬間心裡其實嘟起嘴想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去!!!
可就是那短暫到連我媽都沒有發現異常的一瞬間
我又認命地鬆了手...

我想我的確是個認命的人

我想我的確是受不了被一種固定型態固定生活模式綁住的人

然而大概沒有人相信這樣
在別人眼中我總是耐力超強,耐心超大
是個走長期抗戰路線的狠角色


可是我還是去練舞,下個星期就要結束這一切了
教小朋友帶動跳,練戰舞,練歌,承擔整個活動的壓力...很多很多...

都要結束了
我等待著


練舞的時候,大家聊腳指甲多一片的人是平埔族??
所以我是嗎???
我也不知道,回到家後我急急地找了一堆資料卻暈頭轉向看不出個所以然
算了,我是一個沒有歷史的人

沮喪


沮喪的事不只一件,當我跟她講著活動的事宜時

我還是這樣地受了否定及質疑
然後我堅定了語氣之後,她的語氣就平和了許多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呢
我只知道至少我不用再被吃得死死的...


妳知道,這個世界一直在變的

所以最後當我們遇不到最初的理想時

「戲,還是要好好演」



我頭很痛,沒有人知道一直到現在我的頭還是痛著的

洗澡的時候我很洩氣,心裡還是想著下一次我不玩了

我不玩了我不玩了我不玩了
每一次一個活動之後我總是這樣說
然後下一次還是看著沒有人要擔起責任,然後又犯賤的一頭栽進去

所以我總是學不乖

就像剛剛在diyang的網誌裡看到的,我也正面臨著愛情與麵包的掙扎
當然我們指的愛情是一樣的,只是麵包的定義不同
對主的愛我們也是一樣不少,但我自己的能力我卻總也掂不清楚

我掙扎著,然後做到了,然後我說不玩了,我要找接棒的,可是下一次,繼續犯賤...orz

我頭好痛


因為總是有人不明白人情怎麼可以這麼漠然
在我四處奔波卻碰了許多的釘子之後

就像剛剛在潔斯咪的網誌裡看到的,難怪大家都說台北人冷淡
是真的很冷淡,冷到身為台北人的我都忍不住要冒冷汗

在台北帶著熱情生活,真的很傷
所以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來支撐著


不過幸好我有家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大表妹跟我 20070804)

如果有一天我太失望,沒辦法再愛這個世界的時候
我還有家人是我最大的後盾...

雖然我想大概是不太有可能的

我嘛...總是太犯賤(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