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妹的MSN暱稱-平安/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冷漠...視而不見.相應不理... 
賣口的MSN暱稱-michelle............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我有一點嚇到,這兩個好朋友怎麼會這麼不謀而合
雖然賣口改很久了,並且是聽過一次「垂死之家」的分享之後變改成這樣的暱稱
我想大頭妹會這樣改,應該是今天收到展望會寄來的電郵,感謝大家參與饑餓30的信件內容帶來的影響吧

今天是很忙亂的一天,所以千杯我就不知道乾了幾杯了
默默地吞下一些事,只希望在最後工作要收尾的日子,能夠成就多少事就盡量成就多少事

可其實心裡是被壓得很緊的

這個時候,看見展望會寄來的感謝信件,洋洋灑灑寫得熱血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渺小,一瞬間在文字裡高張高張地張得很大
看著看著,我很感動也很感恩

每一次在我慌張在我喪氣的時候
主總是差派天使偷偷靠近我的心跟我說甜甜的話
看看妳所種的美好的果子
看看妳是被需要的



因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總是忘了心中的依靠又被感動著,感動著隨即又忘

所以會有奇蹟不厭其煩地來溫暖我
我想這也許是所謂的傻人有傻福吧

就像剛剛我實在是很不想打某通電話,但是基於責任,還是打了
撥了電話時我忍不住口中念念有詞主啊主啊

結果那居然是通有著些許歡樂氣氛的平和電話
因為我跟她都試圖在讓步嗎,所以才有這一層友善

感謝主

真的是要乾了杯,才能感受入喉回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