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試煉是一樣也不少的

今天還是一樣心情很不好,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朋友很可憐
有時我壓力大的時候反而會講些笑話讓他們在地上滾
可是真正壓力大到一個地步的時候,我反而會很怕別人來跟我講話

我完全無法專心無法聚焦

今天就是這樣,我一直在逃避逃避
脾氣也不是太好,雖然有時候是在開玩笑,不過因為情緒沒有拿捏好
所以讓同事以為我真的在不爽

我總覺得虧欠

然後我總是恍惚~後天就要辦活動了

我覺得這時候如果我能夠大哭一場,那肯定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連眼淚都遺棄了我
我的悲傷無所遁逃

很晚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間好很多
很像又有了氣力那樣,可是
可是在這個時候一個朋友突然跟我說他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星期日不能一起跳舞了

我當下只是覺得...那...是要把表演砍掉嗎
可是是open耶
因為他有solo的部份,所以一旦少了他,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找不到孟宸,反而跟柔柔歡樂地聊起天來...
搞什麼,明明我是愁雲慘霧的啊

我問崡子,怎麼辦
崡子說:就看能怎麼補救吧

親愛的崡子我真是謝謝妳的冷靜以及妳沒有給我太多負面的情緒反應
然後我謝謝妳的積極並且願意陪我一同面對這樣的試煉

我相信,再糟,也不會更糟了

少了一個台柱,舞還是要好好跳

生命中的試煉是一樣也不會少的
我相信主的安排都有祂的美意

也許我此刻不明白
總有一天我會明白的

謝謝,我微笑接受

最深的打擊打擊到最內心的時候
反而覺得一切都沒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