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瘋~~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我想準備很多東西,卻茫茫然不知從何做起

我覺得有一點可怕,我開始檢視恐懼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
是因為這一次我要單主持一個大場子嗎?!
後來我想,應該是這些日子來遇到的困難,讓我被削弱得連一點點的自信心都沒了

這樣很糟

因為我開始想要逃跑,不是嘴賤邊笑邊說好玩的那種
是我真的很想要躲起來,不想跳舞,不想主持,不想比賽

我突然覺得,當初信心滿滿自以為可以啦沒在怕的
現在我整個怕到不行!!!

加上工作上遇到了可怕的事,搞不好我就要變成7-11一樣在搞網路了
好可怕

我這陣子體會到時光飛逝的驚人,我想要找回我自己啊~~


今天難得看新聞,平常我很討厭看新聞,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只看報紙不看電視新聞
就算看也只看原民台的新聞
不然就看看DISCOVERY啊旅遊頻道動物頻道之類的,生活放鬆很多,多少也聽一些英文

結果今天一時不察,又被我媽轉到新聞台去擺著
然後報紙上那些我很不想看到的新聞又再看了一次

很討厭

我每次看新聞都會有一種,想把世界上的壞人都掐死的壞情緒
不然就是痛著教育在沉淪...

上上網看看大家的部落格,然後又看到一些自以為的事...

盎oooooooo


反正,我

哎...希望明天醒來後就好了

重點是...

給.我.慶.功.宴


沒有營隊的生活,我整個人要腐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