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青春是什麼


當我說到青春的時候,你會知道青春是什麼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時候常會不曉得青春是什麼


剛剛驚訝地發現我的表妹加我為好友
更正確的說法是,我驚訝我的表妹居然有無名

這種質疑跟驚訝應該是誤判情勢的一種
我真該檢討我自己

畢竟她們一個一個都已經不是所謂的小小孩了

一個青春的孩子寫寫網誌拍些讓我眼花撩亂的青春照片其實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只是驚訝時光飛逝
那些小小的皮皮的壞壞的賤賤的可愛不可愛的討喜不討喜的身影
遲早有一天都要長得比我高比我大的(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那個總是仰著小臉看著我甜滋滋對我說姐姐妳好高唷然後讓我心裡也甜滋滋忍不住把她抱起來的

遲早有一天也會長高得讓我自覺不適合再搭著她的肩的

生命就是這樣有趣
時光就是這樣有趣
回憶就是這樣有趣
青春就是這樣有趣


最近我覺得我過得還挺青春的
這樣很不錯

要不是這段日子以來公司裡強烈地被注入了一種青春的氣息
我恐怕以為上班就是把自己搞得越來越成熟的一種方式了


昨天一個上午,我們跑到公司附近的公園還有台大外拍頻道宣傳短片

回上一層(熱鍵:b)

那明明是一個blue  monday
可是就被我們搞得很歡樂

青春,真的是一丁點也不消假裝
那些笑容那些姿態還有那些無厘頭


突然間我覺得很妙
原來我還這麼青春啊

還能當隻瘋狂的兔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