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full  of  fucking  surprises!!
這是王生最近常常附在我耳邊自己在那邊小奸小詐講得很開心的一句話

我不能同意他再多

衝衝衝啊好幾個月了
說不累會是fucking  bull  shit

我一直熬,一直撐著
就是等著這星期五要回部落

我真的很需要再回到那裡,讓生命悄悄地被那裡的陽光空氣山林水改變
或是跟朋友們對看一眼笑一笑,對我來說都是一件很pure的事

我知道留在台北只會一直爛下去
我很想回到部落

結果呢
there  comes  fucking  typhoon

打碎了我的計畫,壓緊了我的擔憂

星期二的時候還打給小diyang問武界的狀況,他說他們那裡沒什麼不好
唯一不好的就是我不在那裡,叫我快點到

我一直也是很放心的,一直到昨晚看到新聞,連中正也傳出災情的時候
我整個從腳底涼到頭頂

說不怕是騙人的
只是我任性想去

甚至於覺得如果真遇到颱風,說不定也別有韻味

我不停禱告,請求主自己來帶領去留
我求主給我一個更明確的sign

結果昨晚睡前,孟宸打電話來說,活動到星期五中午就結束了,看我還要不要去
如果要的話就是上山跟大家聚一聚這樣

當下心裡又涼了一大半

今天早晨,被陽光晒醒的時候,我的心裡真的結了冰
這樣好的天氣,其實我也明白,表示這次的颱風是玩真的

但又一直很想賭一賭,就賭這次的颱風到底有沒有新聞裡講得這樣驚人

上午很不順地帶完早禱,其實我心緒一直不寧,一直很希望能夠有個人告訴我,去或不去

真的很感謝大頭妹一直很願意陪我衝,甚至連今天晚上就衝這種話也講出口了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大家知道我這麼想要去部落,都告訴我,如果我真的想去,就憑信心吧

Iz說,其實我現在想的,應該不是去或不去,而是誠心地為部落的朋友禱告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心裡有許多的拉扯

我只能一直聽著美麗晨曦這首歌,一邊想著diyang跟我說,大會合的時候過坑(就是中正村)用這首歌參加聖歌比賽
我聽著布農族特有的合聲音階,心裡一直默默地潮濕

很想念部落的時候,再有一點什麼來碰撞記憶,都是一件痛不欲生的事

加上今天很多事情都很不順,讓我很難以維持一個好的狀態

結果臨下班前就被噹了...
料想中的事...誰叫我不乖,哈

下班後急急地撥了一通電話給diyang,他說活動到今天晚上就結束了
他說,沒有辦法,很多工作人員也都哭了

我心裡想著:真正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很明顯了,真的,就是去都不用去了...

我心裡很亂
在捷運裡想起今天的不開心,就默默生出一種全世界都在欺負我的壞情緒
眼眶偷偷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我討厭自己總是容易搖擺容易被影響著

我更討厭自己連哭都哭不出來

我覺得很悶,很想不斷找人說說話

感謝主,台北莫名地下了一場雨後,我開始意識到颱風的嚴重
心裡好過了一些
小寶也從部隊裡打了一通簡短的電話
更謝謝吳aloh,特地打了電話來告訴我:我覺得妳還是不要去南投好了

XDDDDD

然後MSN上大頭妹居然佯裝起記者連線宏恩在桃園的活動實況給我...
(兩個人真的很愛演耶,明明兩個人都在台北...)

真的很SWEET啊~~
好吧,這一刻我好很多了

可是我明天真的不想去上班了...

繼昨天跟婷安穿了幾乎一模一樣的衣服之後
(結果一整天都說要合照一張也都忘了合照...-.-)
我今天跟我的假弟弟卓生居然又穿了同樣黑配灰的姐弟裝...
有沒有那麼巧啊
看來我明天穿泳裝去上班好了,我就不信這樣還會跟別人一模一樣XDDDD

如果台北淹水的話...我還會記得穿蛙鞋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