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祝福從你而出 你必領受最大恩典
 
台東多原住民,有布農、排灣、阿美、魯凱、卑南、達悟等族。在部落之間行走,常會有好奇的孩子從路旁冒出來,以靈動羞澀的大眼探尋來意。讚嘆著他們那份來自山林的純真與朝氣--「好美的孩子!身旁帶路探訪的牧師卻搖搖頭,娓娓道出孩子背後的辛酸成長路:家庭破碎、親人酗酒、家暴、貧窮、孤單、學習意願低落……,他們的故事幾乎都由這些元素交織而成。
小玲就是一個例子。十六歲的她身手俐落在教會廚房打菜、裝飯盒,準備送晚餐到附近有需要的小朋友家裡。她課餘在教會打工已經一年多了,除了送餐,也幫忙整理營地房務,每個月辛苦賺得幾千元,換取她和三個弟弟的溫飽。
[東光計畫]補助孩子們的學費、月票、鞋子、晚餐和課輔,正好都是他們最大的需要,這些都和教育有關,而教育是他們翻身的關鍵。」牧師指出:更重要的是,他們感受到有人很在乎他們,這種長期而穩定的關心,讓孩子對自己和未來開始有期待。」
深信只要東光計畫持續落實,台東下一代的生命容顏將不再令人唏噓,而是映照出愛的希望與榮耀!
相信折翼仍可高飛!但他們的飛翔動力來自您的關懷與參與!
因此,邀請您及您所屬的企業體加入我們的行列,讓這份「愛的影響力」更深更廣。
 
近幾年來,每一年的聖誕節,[新希望基金會]都舉辦「城市有愛聖誕系列活動」,為的是喚醒世人學習耶穌在十字架上捨己的大愛,募集更多金錢,用來幫助並擴大捐贈對象。
今年除了延續以往的計畫並擴大之外,也加入了新的計畫。盼望您能深入瞭解我們過去的成果及今年的計畫,並認真思考我們規劃的捐贈辦法。也期盼您用愛心來回饋社會,實際地行動來體驗生命的意義。 
2007年東光計畫署光篇影片



以上是節自一位同事的部落格,這個東光計畫,不是要你來聽多少可憐的故事,然後把你的同情心稱斤論兩
我想任何一個公益活動都不是這樣
我覺得這個活動的支線有很多,支持這個活動的方式也很多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以下是我同事的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eliz.ren/touch/14265493

目前是在推行一個聖誕嘉年華愛心義賣園遊會,12月15日,早上10點到下午三點,在中正紀念堂(不要糾我正名...那個名字我背不起來...)
園遊券一張200,3張500
如果對園遊會沒有興趣的話,有別的商品義賣,同樣是3樣500

如果買3張園遊券,這個計畫為您捐出一雙球鞋,同理:
4張=一個月的公車費
5張=一套制服
10張=一個月的餐費與課輔費
60張=半年的餐費與課輔費
120張=一年的餐費與課輔費
150張=一個高中生一學期的學雜費

至於商品的部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同事的部落格詢問,或者留下E-mail,我把詳情寄給你
我同事說如果大量的話(差不多十件以上),可以幫忙宅配,如果是少量的話...我...我可以幫忙拿...不過請到我公司來拿,在台電大樓後方啦 :p
這個園遊券義賣的活動到12/15

雖然我只是"私底下"幫同事宣傳這個消息,也許有很多不懂,或語焉不詳,但如果你有什麼問題,我都很願意幫忙

希望有看到這則訊息的朋友,把這個消息跟你的好朋友說
也歡迎大家把這篇轉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增加這個計畫的曝光率...

如果我們能做的,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