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一早醒來的時候有種感冒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可是感謝主,至少我的心情沒有不好了。

連著兩個月左右非常嚴重的情緒大低潮,很感謝身邊有許多的朋友陪伴著我,聽我說著不著邊際的壞情緒,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抱抱拍拍秀秀還有幾句體諒的安慰,我常覺得還好上帝讓我有你們,讓我就算再覺得這種難捱的情緒很孤單,可是至少有同伴陪我走這段路,我會好過一點。

所以昨晚下班後我就拖著我媽去買巧克力,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感激,只好透過巧克力來表示謝意。

早上在上班的途中,我突然間為著自己走過低潮覺得非常感恩,好想要傳簡訊給每一個我所惦念的朋友,祝他們感恩節快樂,可是一天過去了,我終究是沒有這樣做。

於是我只好在這裡,短短的為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寫一些隻字片語。


親愛的,我感謝神讓你存在在我的生命中,不管我們多久沒有說話,或者我們說話總是如常沒有意義,但你知道,我永遠感激你每一次的真心相待。
感恩節是來自一段、不同族群互助而共生共榮的美好歷史片段,它也許會過去,像生命洪流裡一滴水那麼微小,可是這份感激的熱情卻可以將我們燃燒好久好久。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過生命裡許多難捱的時光,當你需要我的陪伴,請告訴我,我希望我能盡力為你做些什麼。
就像建為所唱的「All the way we are holding hands All the way I'll be with you facing up-and-downs」
我也希望我們能一起重新找回對生命的熱情、信仰及純真;讓我們一起試著脫掉刺蝟的外殼感受這個世界的溫暖,也許或熱或冷;讓我們學著真心善待身邊每一個人,不管他是否曾經讓我們深深的哭泣過。
希望我們能更勇敢,勇敢的去愛上每一個不可能。


我想,心裡的感恩很多,再說下去我會哭:p

還是來說一說今年感恩節收到的禮物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能夠訪問孟奇是上帝給的一份天大的禮物、旁邊的巧克力是我的感恩節心意^^
前面左邊開始是惠玲姐送的小紙條,我一直很喜歡她給我的鼓勵,讓我覺得自己很棒,很有信心;旁邊的天天開心是怡伶前幾天寫給我的,在我最難過的那天她跟真心話送給我巧克力,我都不知道她們怎麼知道我那天剛好心情是最糟糕的,上帝真的好可愛,派了好多天使來關心我。再旁邊的百香果是大中哥堅持要跟我交換的感恩節禮物:p  再旁邊的冰火好像是真心話買電影票送的,我午休睡醒都還沒清醒小班就拿了一罐給我:p
再前面的雞腿是陳總跟巫姐給大家的感恩節假火雞腿,右邊是惠玲姐給的小餅乾
最前面是一隻會發光的綠色的魚,聽說是早禱有抽獎,但我沒有到,下班後巫姐還是送了我一隻,是我很喜歡的綠色:)

拍這張照的時候我快門還沒按下去就忍不住大笑了,因為左上角,我的雞......竟然探出頭來搶鏡頭,真白爛!!


不能做什麼,於是只好將錄音、準備節目素材的工作向後移,為公司即將送出的500個募款存錢筒加工,我嚮往做不用大腦的生產線工作很久了,所以跟幾個熱心的同工一起做事感覺特別愉快。
我喜歡那種,大家一起放下手邊的事,共同為某件事努力的感覺:)

雖然回家洗完澡才發現手怎麼默默的在流血,仔細一看才發現被存錢筒割了兩道傷口,還有兩手姆指的瘀青現在還在痛......

而我送給自己的感恩節禮物就是我又自己亂剪瀏海了,因為越長越奇怪了,受不了,只好來修一修,幸好這次下刀沒有太重。

不過很開心唷,今天。還有一件陳孟奇讓我感性破功的笑話,明天再來講好了,在這裡出賣他,希望他永遠不會看到......:p

突然想到上次萬聖節胡阿景到底送給我什麼很酷的東西我還沒公開耶,不知不覺都過了一個月了......


不過也還是明天再說好了:)

冰火竟然讓我微醺了,我真是太差勁了.........


大家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