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託王大少的"宏"福,我終於有孩子了!!!

上面這句話越看越奇怪...-.-
好吧~講清楚點
我是說,王大少似乎是先知一樣的,星期日那天說我未婚生子方面...
結果我今天就有孩子了...

那天是到底為什麼會說到未婚生子呢...
主要是豐哥出賣我啊!!
竟然把上次他在msn上跟我開玩笑的事情當著宏恩的面說出來

我跟宏恩要合照的時候,豐哥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了起來...

他說,她都在msn上放她跟男朋友的合照
我整個愣住,心裡想我哪裡來的男朋友啊!!!
結果他竟就邊笑邊指著宏恩說,他男朋友跟你長很像!!

我才聽懂他在說什麼!!

上次豐哥看到我跟宏恩的合照,就很好笑的跟我說:跟男朋友的合照啊

喔...豐哥你怎麼知道你講那句話後我在暗爽...
可是就算我有暗爽
你怎麼可以在宏恩面前說我在暗爽...-.-
這比內傷更傷耶...T_T

我整個想要找個洞鑽啊~~~~

好吧~總之呢,因為那天豐哥在宏恩面前提到這件事之後,我整個人就陷入一種恍惚~
後來發生什麼事都不曉得了 (怎麼合照的也不記得了...可是後來看到照片...照得還挺不錯的...就是網誌上方那一張)
印象中只記得宏恩說妳要是未婚生子什麼不拉不拉的...

我只在恍惚中突然聽見未婚生子這四個字,心裡想老大你未免也太直接了吧...-.-


果不其然
我今天就有小孩了

不知不覺也等了一年,恍然想起還真有種懷胎十月的fu
只是我沒有害到喜也沒有大到肚子

今天收到世展會寄來孩子的資料時,我手竟然微微發抖
因為一切都很出奇不意啊~
非常興奮地hold了很久才打開

看到小朋友的照片時,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說是小朋友,他其實是個只小我十歲的大男孩
是個台東的Amis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的相片,總覺得他很有我弟的fu

打從心底就喜歡這個孩子了!!

大家都說,妳的小孩長很帥呢

我的小孩長很帥呢^^
我覺得好驕傲又好光榮喔
彷彿孩子真的是我生的一樣


本來這件事想瞞著我媽,但是收據好像可以退稅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問了我媽退稅的事
搞半天我們家根本不用報稅吧~哈
因為我們家現在只剩我在工作...

雖然沒有提到孩子的事

但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跟我媽說,ㄟ~我有孩子了
我媽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一直到我拿小朋友的照片跟信給她看

她跟我說她也很想資助小朋友呢,但她想要資助的是真的很有需要的小朋友...

看完我的小朋友後,她閤上資料,跟我說:很好哇~

被我媽認同很開心ㄋㄟ~^^

但是後來我媽說我一開始的時候嚇死她了~
哈哈哈~
怎麼會ㄋㄟ~我都是笑笑的說啊

不是很緊張的說耶~:p


拜託~

剛剛去我奶奶家的時候,兩個人還一股腦的想要把我嫁掉...嫁去美國...@@
可是我離不開台灣啊~哎唷~~
重點是那個人四十歲了耶...會不會真的有點誇張啊!!!
好~就算年齡不是問題...
可是那個人很悶啊...雖然我沒見過他...但是我很怕很悶的人

難道我以後都要當老萊子嗎!!!

想得美

還是有個人鬥鬥嘴耍耍冷比較有趣~:p


話說回來
山大王那張嘴還真不是一般般地神準~
改行發預言算了
不要發專輯了啦←我深深深深地覺得這句話會讓我變成抨擊的對象...-.-

而且~我有小孩了耶~好奇妙的感覺唷...


人生
還真的是一點也不漫長啊...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