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兩年前在日本買的agnes b.包包拿出來用

當初也不知道發什麼狂
走在日本櫻花快將開到尾聲的季節裡
竟然幻想著那一年夏天我要把自己變得很白很白,像是天上的雲一樣...
當然不是膚色上的白,而是裝扮上的白
白色洋裝,或者是白色裙子...
只是後來都沒有如願

卻是帶回了一個白色的包包...

回來後印象中背過一次吧,後來又中了「白色太容易髒」的邪,加上實在搞不懂當初怎麼會買下一個白色包包
於是就把它原封不動地收起來了...

最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了

時常在晨間想念起日本每早餐間的咖啡香
或者是在偶然間逛到的部落格照片裡
瘋狂地想念那個晚上我們四個人走在空空的日本街頭就為了要跑去家樂福跟全家尋寶...

想念那個夜的溫度,想念那個夜的輕省

於是我開始又把那個包包拿出來背

其實真的很好看!!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不堪用


今天早上,感謝主
因為生理期的緣故,我又胃痛又拉肚子,所以請了兩個小時的假


我有氣無力地出門,卻意外地得到一種悠哉感...


今天的溫度很日本...
於是我噴上那罐在日本買的香水

很久沒有用那罐香水了

一來是因為不再有每日都噴香水的習慣,一來是因為那罐香水對我而言變得比較「熟」,怕聞到的人不習慣
(奇怪當初每天噴怎麼就不覺得太熟...-.-)
所以後來就不太噴它,改噴另一罐比較清新的香水

我也不懂那兩罐香水都是在日本買的,卻一罐帶著日本的記憶
另一罐好像什麼都沒瓜葛似的清白...

不過在日本的時候,以及從日本回來的那段時間,我卻是常常用那罐香水的味道來想念那些關於日本的悠閒記憶


我覺得不一樣了


全身上下都不一樣的感覺

我聞著身上的香水味,有一種說不出的安心


在快到公司的那一個十字街頭,我突然地想起在日本的某一個午后
與我同行的三位男伴又整個被uniqlo的黑洞吸進去
於是我只好一個人跑去街上晃晃,享受一種當在地人的孤獨快感

回到uniqlo的時候那三個男的還是殺紅了眼,於是我坐在uniqlo裡的長椅上一邊等他們
一邊用我很破的廣東話跟旁邊香港來的小朋友聊天...

我還跟他們說一定要去日本的迪士尼啊,比香港的迪士尼還要好玩呢!!!


不知不覺都兩年過去了...


如果現在再問我想要去哪裡,我肯定會回答是日本
雖然真的不知道日本有什麼好玩的
物價又實在真的很高...


但還是會想念那段用英文嚇日本人的日子
也想念那裡的空氣、那裡的溫度

想念那裡的食物

想念那一種...很悠哉的感覺...


而我竟什麼都沒留下,只剩那罐香水味...


突然發現我好像打了一篇不知所云的東西...
重點是我頭現在好暈,有種隨時要昏倒的感覺...

是我今天跑來跑去又吃太少又生理期來嗎
可是之前從來沒有這種狀況...

我呈現在一種滿眼金星的狀況...
已經五個小時了啊!!!


最近也很少打網誌,很多想打的也都沒有時間打...

重點...

我應該要做正事的啊,怎麼會打起網誌來了...-.-

可是滿眼金星的,好想吐...也沒有fu做正事了




我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