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

高塔上一切都還好吧

最近有妳最喜歡的太陽,我常常望著陽光想著妳久違日頭的慘白膚色
妳肯定又像隻貓一樣窩在塔上唯一的窗前
陽光晒一晒就睡著了...

妳還記得Amulet嗎?
妳說有人說妳跟她很像...

我最近又把深雪的愛經述異來起來重讀

那是基於一種很奇異的發想
我總是想著那些時光裡,妳隨著書裡的情節走過那些不堪的日子
愛著,又失去,再愛,再失去...

彷彿這書就是妳的生活情節一樣讓我
讓我想哭

於是我拿起書,美其名是重讀
事實上呢
我只挑那些驚心動魄的段落

讀著,又深刻,又想笑

生命有再大的裂痕,妳一樣跳過了
走過來了呢

真不簡單

所以那一個晴朗的日子裡,我打開書
因為我記著書中的結局是Amulet自願放棄女人寶貴的十年青春

跳過這十年
跳過這十年舔著情傷自憐的日子

來到十年後彷彿沒有痛過的美好段落

記得妳那時候總是哭著跟我說,要是生命裡有這樣的當舖就好了
妳也想要跳過舔著傷口的日子

可惜無法啊,親愛的女孩

但我為妳開心的是,妳選擇了赤腳走過這條滿是碎玻璃的路

現在妳很好哇,是不是
可以很開心地笑了


我想像著妳看到這裡,一定嘟起嘴想要反駁我,沒有吶,跟Amulet還差遠了
畢竟妳還沒有等到妳的王子

但妳不也撥開荊棘,看到一座美麗的花園了

有點耐性吧,我們一起相信,最美好的結局,值得等待!

我也一直很努力的 (我好像每一次都用這句話做為開啟我方話題的開場白)

在一切不定中,我也像是找到了一種穩定
雖然呢雖然
跟一開始所預定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是的確要開始衝刺了

雖然也許下場還是一個被炸得四分五裂的棋子
可是親愛的,我並不怕耶
很奇怪吧

我不怕

心裡有一種難得的平靜跟安寧

唯一的想法就是盡力地去做好
不設限,不退縮

所以我也並不想太多了

我知道負面的情緒大多數的時候都跟鬼一樣
妳越怕它,它越喜歡鬧著妳玩

這幾天我老是想起那個半夜,被鬼留言吵醒後,依舊可以倒頭就睡的率性

不怕人也不怕鬼,那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前天我被一些話語攻擊到心裡最脆弱的時候,我就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
不要聽信仇敵的讒言,而要相信我將祝福妳未來的道路

哪怕那些惹我喪氣的話是身邊最親的人說的呢

妳也祝福我吧

今天回家的時候,我心底突然響起一個聲音:
Don't  be  there  waiting  for  someone,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下一句竟然是這樣的:
or  you  will  lose  him.

多可怕啊!!

我也不曉得對不對
但是就送給妳

我也祝福妳...


愛妳的  Aping


Amulet ,是護身符的意思
也是深雪作品裡,一個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