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裡,每個晚上不是失眠就是沒有睡好
常常一躺下就覺得好像地震了,搖個不停...←這是什麼毛病...-.-

常時間睡眠不足之下,這兩天我的腦袋已經不太能轉了...

很辛苦準備的節目資料,卻因為腦袋當機被我主持得七零八落

我對自己很生氣!!!

最近又常莫名浮出趕節目的壓力,讓我憂鬱更加憂鬱

昨天晚上很意外的竟然失眠了!!!
我原本以為生理期快來前,我會變得非常疲憊以致於比較好入睡
結果並沒有啊!!!

早上醒來之前又做了奇異的怪夢,雖然應該要開心的,但我卻默默的很不爽!!!

一早就沒來由的不爽,也真是夠了!!!


不過再不爽,到了公司又忍不住搞笑...
搞笑到讓莊盈盈噴口水了XDDDD

於是莊盈盈就幫我寫了一張假單:


姓名:蔡瑋倫     組別:網頁組
請假時間:自97年4月18日 至 99年4月18日
事由:進精神病院...


靠夭!!笑死我了!!! ← ( ㄟ...我不小心講髒話了,但比起王IZ這段時間的失序,我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莊盈盈竟然幫我請了兩年的假!! 
我是有這麼顧人怨就是了喔XDDD

話說這張沒有外流的假單還不斷地被人當真... 真是夠了......
(美嘉的腦袋是只裝蕭敬騰不裝大腦的喔! -.- )
(王IZ的腦袋是只裝阿咪不裝大腦的喔! XDDDD)

我真覺得當我同事好幸福啊......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甘墮落沒形象啊.........←自以為...-.-+


下午錄音好不容易又趕上了點進度,熬到下班...
小班很好心的載我到西門町去剪頭髮 ( 真的是太感動了!!! )


我期待這一刻很久了

因為最近我無意間發現把頭髮藏在外套裡,看起來就很像短髮
我好喜歡短髮的樣子,加上最近風超大,但很意外的風吹都不太會亂,整個很開心~

於是就想要去把前面剪短
反正夏天快到了,剪一點新鮮的感覺也不錯

失敗了也沒關係,反正頭髮肯定會再長

人生就是要不斷地嘗試嘛~

重點是我很相信Benny的技術啊~

這一次剪髮感覺很快很快,剪啊燙瀏海啊一下子就好了
可能是Benny很瞭我想要的感覺是怎樣吧,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看他手起刀落剪出我要的俐落感,我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連嘴角也不自覺飛揚起來了~
Benny說:妳今天很開心喔!!

當然啊,其實我真的好喜歡短髮!!!

記得高中時有一次頭髮被剪成一個我覺得不適合我的style,我將錯就錯地要那個設計師直接給我剪成飛機頭
可惜我那個年代還有髮禁,不然如果可以染點顏色,我想我會一個帥氣到不行!!!

那一次算得上是圓了我的一個心願吧,我也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嚮往一個俐落的自己
只是我爸媽頗有微詞,覺得一個好好的女生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還以為,剪了男生頭,他們會像多了個兒子一樣開心耶XDDD


不過這一次想剪短,除了追求俐落之外,也希望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一點
Benny說:妳本來就很有氣質啊~
wow~~~沒想到會被稱讚,我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他又接著說,上次我去的時候,他們店裡有一個小男生一直跑去偷叫說,那個姐姐好有氣質......

我聽他描述著,當下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好的,小弟弟也是很可愛的
雖然他口無遮欄地叫我姐姐...-.-  但看在他如此天真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XDDD


剪完頭髮之後,為了把這幾天很忙碌的行程壓縮一下,索性就等崡子她們來西門町一起找鞋子
(但是沒用啊,再壓縮的行程,還是又被填了空...-.-+)
(那我是在壓縮心酸的唷...-.-+)


我一個人在熱鬧的西門町走啊走,看自己想看的東西,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走累了就停下來,邊吃東西邊聽街頭藝人唱歌、表演...
整個就很輕鬆自在...

彷彿西門町是我家客廳一樣從容~


印象中我沒試過一個人在這麼熱鬧的時段逛西門町
我每次只要出捷運站看到這麼多人頭就開始頭暈...
更不要說一個人待著,我可能會不安到把自己的手臂捏爆吧...

我最高紀錄(?)大概是一個人逛過公館,但所謂逛也只是很瞎的把一條路走遍而已,並沒有真正在逛,倒不如說是健身 XDDD

可是剛剛我真的覺得,我很充實,並且自在的逛了一大圈的西門町
重點是還沒有迷路XDDD

我覺得我進步很多,一個人在人群裡也安然自得了...

我覺得我的白色agnes b.包包也進步很多,我竟然背著它在西門町東逛西繞,它都沒有髒~
真是乖孩子XDDDD


一個人逛街也有那麼一點好處......那就是~ 會被店員搭訕~  -.-
雖然那個男孩子近看還.........嗯.........,不過遠一點看是還不錯啦......
只是他巴著我一直講,我會忍不住恍神...:P

最後離開那家店的時候,他還追出來叫住我

我想我可能真的很累了吧,所以直接反應很自然就回頭了
不然我從來都不會回頭的

回頭後才心想,我怎麼會回頭而且停在這裡啊...-.-+
不過當下我又真的覺得,如果他夠有種跟我要電話的話,我應該會給他

畢竟不是有沒有fu的問題,是他帶不帶種的問題...

不過,他看我看了很久,最後還是很不好意思的笑一下,說,沒事...

靠夭,他笑的那一下怎麼還蠻像金城武的啊,我整個有點小被電到了...
不過他笑笑說沒事,我也只好含恨...喔...不...是也笑一笑然後離開了......

畢竟沒有fu嘛~ 哈~哈哈←乾笑


可是好說歹說他畢竟是男的啊
林崡子後來跟我逛樂華的時候,竟然過份到叫我去跟女生要MSN

有沒有搞錯!!!  
女的就算了,重點是我覺得她也不帥啊!!!  
而且又跩~ 不是我的菜 !!! ←菜不是這樣端的吧~~~我真的愛的是男人啦!!!

我雖然還蠻愛看正妹妹辣妹妹的,但是那種跩得跟二五八萬似的那種人我完全無法啊... ←我真的真的愛的是男人啦!!!

只能說我們的眼光有差距吧~


不過重點是我剪了我好滿意的髮型^^

不管怎樣~
自己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